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买水货必看!你必须知道的10件事情


第三部分 IBM服务政策一、大陆全球联保政策

  IBM的全球联保服务(IWS)是为那些在非原购买国重新安置IBM机器的客户所提供的保修服务。客户在IBM或IBM经销商销售和维护该特定机器类型的国家可以享受该类保修服务。

  为了向在国外购买 IBM 产品并且在国内出差旅行使用 IBM PC 产品的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特别为这些产品推出了在国内全球联保登记服务。在国内全球联保注册申请被认可之后,您无需再提供其他证明就可以享受在国内的全球联保服务。

  没有登记的IWS用户在提供维修服务之前,需出具旅行证件和购机凭证;
  在IWS维修请求被认可之后,IBM将为其提供常规保修级别的服务。
  如果您有关于全球联保的任何问题请拨打热线电话: 800-810-1818-5308 或者发电子邮件至 iws@cn.lenovo.com 。
  中国的IWS服务通过客户送修来提供。IWS是硬件保修服务,不包括软件和捆绑的操作系统,该种服务应由产品原购买地负责提供支持。
  进口境外产品时,客户必须遵守中国海关的法律和法规。
  IBM 坚持合法经营,积极抵制违反国家法律、政策的非法经营活动。对于非法进入中国的机器,IBM拒绝为其提供任何形式的服务。

  二、大陆保修政策

  产品保修和维修服务,对产品硬件提供维修及替换服务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 (IBM) -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信息技术工业跨国公司,为中国用户提供先进产品和高品质的全方位服务。 IBM 承诺在中国发布并通过正常渠道供应的 PC 产品都可以享受其相应的保修服务。
  对于不同的产品, IBM 提供的服务也不同。保修期限和范围也不同。对于 ThinkPad 笔记本电脑产品, IBM 公司为不同的机型提供一年或者三年的送修服务。具体的保修期限,以 IBM 公司在中国发布该产品宣布的保修期限为准。
  IBM PC 保修服务由 IBM 公司在中国唯一认可服务单位 — 蓝色快车全国连锁服务体系承担。各地用户可以就近选择最方便的“蓝色快车”服务站为其提供服务。

  三、2005年Think 系列和产品服务标准

  ThinkPad 上门保修扩展到81个城市, ThinkCentre上门保修覆盖到全国
  机器分类 ThinkCentre 台式电脑 ThinkPad 笔记本电脑
  响应时间 9x5,周一至周五标准服务时间上午 8:30 至下午 5:30,节假日除外
  现场服务响应时间 81 个主要城市(注 2),下一个工作日本地上门(注 7)
  现场服务范围及期限
  高端产品81个主要城市3年内免费本地上门服务(注5)
  特定型号产品不提供上门服务(注6)
  其它产品81个主要城市第1年免费本地上门服务。

  注释:客户在工作时间内(周一至周五标准服务时间上午 8:30 至下午 5:30,节假日除外)报修。 81 个主要城市如下:

  北京,石家庄,郑州,呼和浩特,济南,青岛,太原,天津,贵阳,成都,重庆,昆明,福州,厦门,广州,深圳,南宁,上海,合肥,南京,苏州,珠海,杭州,哈尔滨,长春,大连,沈阳,武汉,长沙,南昌,兰州,银川,西宁,西安,乌鲁木齐,吉林,大庆,宁波,洛阳,烟台,淄博,大同,攀枝花,西昌,泉州,茂名,汕头,韶关,湛江,肇庆,柳州,海口,昆山,南通,无锡,徐州,金华,温州,义乌,佳木斯,牡丹江,齐齐哈尔,丹东,锦州,襄樊,怀化,安康,株洲,塘沽,临汾,呼伦贝尔,通辽,吉林,图们,通化,潍坊,开远,蚌埠,常州,南平,永安。

  ThinkPad 高端产品指 T40(2373), T41(2373), T42(2373), T43(2668), X31(2672), X32(2672), X40(2371) , X41(2525), X41 Tablet(1866)。
  ThinkPad 特定型号产品指 R 系列产品 (2684/1834), 以及 G40(2388) 。
  本地上门服务是指,在市区范围内(距市中心不超过 30 公里的范围内)的上门服务。
  有关上门服务的具体范围和型号,以最新公布信息的为准
  为了满足客户对服务的个性化需求,我们还提供各种可定制的 ThinkPlus 服务包供选购。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