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四大举措猛攻春节市场

  年根一到,消费者开始准备为红红火火的“春节经济”买单了。据苏宁电器北京大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一月下旬平板、手机、数码类产品的销量连续走高,而且从苏宁05、06年春节期间的销售曲线图看,越靠近春节特别是春节前两周每天的销售超过平常周末的销售,而高端产品的占比更是大大超过平常双休日。

  第一大举措

  百亿采购备战春节市场

  据悉,目前苏宁已完成春节前的备货工作,此次春节市场,苏宁的备货总量超过百亿元,主要集中在年货市场畅销的彩电、手机、数码产品、笔记本电脑等产品。本周起苏宁顺势启动“年货采购会”,满足消费者对家用电器“辞旧迎新”的集中需求,同时本次苏宁年货采购会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摒弃了那种不分男女老少“全面覆盖”的促销策略,针对年前的消费人群和消费特点进行了细分,以全面特惠的活动方式冲击春节销售高峰。

  第二大举措

  万台精品电器免费试用

  春节市场高端产品的销售占比是一年中最高的,年底双薪、年终奖等都促使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需求高过平时,但高端产品的高价格却使得消费者望而却步,针对此类消费者,苏宁特别为消费者提供免费试用活动,顾客只需交纳定金就可以将心仪的电器带回家,如果顾客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不满意均可以退货,这就解决了众多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第三大举措

  百名老总四季青桥店联合签售让利

  节前市场的巨大潜力调动了家电厂商的高度热情,本周末,苏宁联合创维、海信、TCL、西门子、博世、夏普、诺基亚、MOTO、索爱、伊莱克斯、三星、HP、美菱、方正、联想、新飞、美的、志高、长虹、飞利浦、康佳、LG、夏新、东芝、三洋、大金、波导等国内外百家著名品牌工厂老总在苏宁京城第一店——四季青桥3C+旗舰店签名售机,凭签名卡购买指定品牌型号可享受100-5000元不等的优惠。

  第四大举措

  春节价保、购买无忧

  越临近春节,消费者都担忧春节期间的价格会降,所以消费者往往持币待购,此次年货采购会苏宁推出春节价保活动,让您购买无忧,活动期间,您在苏宁购买电器均可享受春节价保活动,在元宵节前您发现价格下调,苏宁均可以补偿差价。

  在产品上,此次苏宁降价涵盖了所有产品线,掀起节前让利最高潮。苏宁彩电产品将在全北京范围内进行大幅让利活动,全场彩电依型号直降100-5000元,最大降幅达到50%,此次降价涵盖了目前市场上的所有尺寸。购彩电显象管彩电或30寸平板及以下平板依型号直降100-1200元;购32-40寸平板依型号直降300-3500元;购42寸及以上依型号直降500-5500元。除了价格一步到位外,同时买彩电单台满3000元依型号赠美的电磁炉、亚都加湿器;满10000元依型号赠飞利浦5.1声道卫星影院,真是实惠到家。

  处于“淡季”的空调,苏宁也不惜重金投入,联合海尔、美的、海信、松下、春兰、志高、大金等国外空调巨头提前启动07年空调旺季市场。空调单台满1000元最高直降300元,购2套再优惠160元;购3套再优惠270元;购4套再优惠400元;本周末,在苏宁购西门子冰洗依型号优惠100-600元,并有意式高锅/真空果盘/电磁炉/加湿器/电烤箱/咖啡壶/套杯等精美礼品赠送。购海信冰箱全系列依型号优惠100-800元,海信冰箱依型号赠电烤箱/电磁炉/加湿器/炒锅/刀具等;在苏宁购冰箱/洗衣机单台发票金额满1000元-3000元送价值158元亚都加湿器一台、满3001元-6000元送价值298元苏泊尔电磁炉一台、满6001以上送价值799元ACA电烤箱一台;在苏宁各店购买小电器产品的顾客单品满100-300送衣物柔顺剂一桶,300-500送食用油一桶,500以上送紫砂煲一个。购买烟机/灶具/热水器的顾客单品满700-1000元送食用油一桶;1000-1500元送紫砂煲一个;1500以上送电磁炉一台。凡购买生活电器产品,金额累计满5000元返500元礼金券,满8000元返800元礼金券,满10000元返1200元礼金券……

  苏宁青塔3C+旗舰店

  2月10日盛大开业

  位于西南四环的苏宁电器青塔3C+旗舰店将于2月10日盛大开业,该店经营面积达6000平米,是苏宁在西南四环的第一家3C+旗舰店,标志着苏宁全面启动07年3C+旗舰店战略。

  彩电最高降50%、手机最高降50%、冰箱、洗衣机最高降50%,数码摄像机最高降10%、数码相机最高直降30%、空调最高直降40%、单台电脑最高直降2000元、小电器最高降20%、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最高降40%、音响、碟机最高降50%、家庭影院满1000元直降200元、买台式电脑送价值300元大礼包……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单台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