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龙芯本”成本过五千 消费者仍需久盼


“国芯笔记本”在意淫中成长

    根据最新消息,也就是又根据所谓的“知情人士”的“最新透露”,比龙芯2E处理器性能更为优良强劲的龙芯2F处理器将可能会在春节之后推出样片儿,也就是说龙芯2F处理器已经又是待阁闺中,而且依然是“据说”龙芯2F处理的性能又可以比拼Intel的奔腾4处理器,不过非常遗憾的就是该“知情人士”又没有说龙芯2F处理器是和哪一代的Intel P4处理器对决的。

    无可回避却又总是不无讽刺的结果就是龙芯推出了一代又一代,虽然没有了令人寒心的“汉芯担心”,可是这“总见芯不见产品”的结果真得很让国人无奈,尽管“国芯科技”和“龙梦集团”不断的推出各种“盒子”,可最起码在笔记本电脑产品上来说,国人除了在“失而复得又得而复失”中“沉浮挣扎”以外,也就剩下了安静下来时的意淫,不管是幸福的还是痛苦的。

    在这里不是想否定国芯(龙芯)产业圈里所有人和每一个人的成绩和汗水,但是在很现实的结果面前,特别是在这种近似“戏虐愚弄”一次又一次的结果面前,真的没办法让人再喝彩叫好儿,不是吗?

    根据行业人士的评估,采用龙芯处理器的电脑产品与传统的PC不具有可比性,因为它主要是面向特定行业用户和消费者,而又因为龙芯产业圈的行业者们一直认为龙芯处理器及其产品应该更注重产品的安全和低功耗等应用,而并非要做成低价产品的代名词,所以会与外界的期待产生偏差,在如此理由之下,最起码于“龙芯笔记本电脑”几个字来说,“官方”已经阐述得很明白了,那就是在时间之下,真正适合大众消费者的龙芯产品不可能出现。又根据所谓的内部人士宣称,如果制造基于龙芯处理器的低价笔记本电脑,成本不会低于3000元人民币......

    如果说没有,我们还有龙芯笔记本电脑的样机模型,如果说有,连“官方”都用行动和结果否定给了国人,那么从现在到以后,我们也只能在这种“半有半无”的状态中来旁观“国芯笔记本”的成长了。

    面对和使用着“微软-Intel们”的NB产品,这篇文章写的并不轻松,因为一场大梦又碎了!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梦 | 方式 | 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