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智能为王性价比优先! 霸主诺基亚手机专项导购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前言:秉承“科技以人为本”的诺基亚是目前中国手机市场占有率最大的手机制造商,这不仅仅得益于其在低端市场的霸主地位,同时通过多年对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的研究开发,也将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做成了目前智能手机领域的龙头老大。可以这样说:多元化的细分市场、人性化的考虑以及合理的销售策略造就了今日的诺基亚。

  诺基亚在05年末发布的N系列手机在06年大放异彩,走高端多媒体路线的N系列获得了空前的成功;而06年诺基亚加入音乐手机市场的“乱战”而推出XPressMusic系列以及针对纯商务市场推出的E系列均受到极大的关注,面对如此众多的诺基亚系列手机,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眼花缭乱的感觉呢?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些关注度比较高的诺基亚手机,希望能给大家的购买带来帮助。

新机篇
诺基亚6300 参考价格:2380元

  诺基亚6300是大家阔别已久的商务6系列直板机型,13mm的厚度以及91克的重量符合时下流行的“轻薄”浪潮,不锈钢与钢琴漆的混合搭配,使得整机效果精致典雅,喜欢简约时尚的朋友相信会被该机的外型所打动。机身正面屏幕和按键几乎形成了五五开,不少诺基亚手机按键过密的遗憾将继续在这款手机上出现。

诺基亚6300

  作为该机卖点之一的屏幕采用了2英寸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1600万色的TFT屏幕,在这样一个比较小的屏幕面积下演绎出的色彩靓丽程度是不少大屏幕手机所无法企及的。诺基亚6300并不是一款搭载了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而仅是一款采用了S40第三版界面的手机,但一般商务应用还是足够。豪华的屏幕所带来的耗电量是消费者都不能回避的,加上目前诺基亚电池续航能力实在有限,看来只能多买一块电板来解决这一问题。

诺基亚6300

诺基亚6300的1600万QVGA屏幕效果出色

  诺基亚6300屏幕采用了2英寸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1600万色的TFT屏幕;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64和弦铃声、支持MP3做铃声;7MB机身内存支持最大2GB的TF卡扩展。


[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