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迈克菲个人用户安全套件支持Windows Vista

  迈克菲(McAfee)公司近期宣布2007年版的个人用户安全软件套件已经升级,并且能够完全支持Windows Vista。升级版的安全软件套件包括McAfee Total Protection、McAfee Internet Security Suite、McAfee PC Protection Plus以及McAfee VirusScan® 和其它的免费软件包括McAfee Wireless Protection 2007、McAfee SiteAdvisor和McAfee SiteAdvisor Plus。

迈克菲的个人用户解决方案通过防护广泛的在线威胁和黑客攻击,增强Windows Vista的安全性。个人用户可以访问 https://us.mcafee.com/windowsvista获取更多关于迈克菲支持Windows Vista的信息。

  除了免费升级之外,迈克菲的客户将从迈克菲领先的“安全即服务”的平台中获益。迈克菲安全套件的最新更新通过更快的浏览速度、降低内存占用和更低的CPU请求,大大提高了PC的性能。迈克菲个人用户部门产品管理总监Marc Solomon说:“迈克菲调查显示在线威胁每两年就会翻一倍,并且将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即使利用融入安全理念的Windows Vista,确保我们提供的技术能够与这些操作系统兼容也是非常关键的。此次升级确保我们客户不受影响,并且获得集中安全保护。”

  个人用户可以从迈克菲获得Windows Vista无法提供的安全功能,包括:

   防病毒

   Rootkit保护

   安全地删除文件

   安全搜索和安全浏览技术

   保护无线家庭网络

   为家庭网络的多台PC提供安全保护

   发送过量电子邮件的在线欺诈和站点预警

   清除追踪cookies

   保护个人身份信息

  定购用户通过缺省设置能够自动升级到Windows Vista兼容的软件版本。如果个人用户选择手工安装更新,他们可以下载升级版的Windows Vista。迈克菲的产品目前可以与32位的Windows Vista兼容。更新软件经过一段时间的准备就可以就绪。要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us.mcafee.com/windowsvista.

  迈克菲继续向市场提供最集中的安全解决方案。迈克菲兼容Windows Vista 的安全服务包括:

   McAfee VirusScan Plus 2007提供了三合一功能,向PC提供核心保护,并且拥有防病毒、防间谍软件和威慑黑客的三大功能。

   McAfee PC Protection Plus 2007提供了五合一功能,不仅拥有所有McAfee VirusScan Plus的安全功能,并且还可以提升电脑性能以及保存和恢复文件。

   McAfee Internet Security Suite 2007利用八合一功能,可集中防病毒、防间谍软件和黑客;保存和恢复文件,以及防护身份盗取、安全地控制儿童上网和防范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

   McAfee Total Protection 2007为个人用户提供了十合一保护功能,具有防病毒、防间谍软件、防黑客、防身份盗取、安全控制儿童上网、防垃圾邮件、防网络钓鱼和无线网络安全功能。

   McAfee Wireless Protection 2007 能够阻止黑客攻击和连接到无线家庭网络。McAfee Network Manager能够监测家庭网络中电脑的漏洞,并且让个人用户轻松地修补这些漏洞。McAfee EasyNetwork 确保轻松安全地在家庭网络中共享文件和打印机。

   McAfee SiteAdvisor是全球第一个安全搜索和浏览技术,可以通知和保护互联网用户,远离间谍软件、垃圾邮件、病毒和其它在线风险。SiteAdvisor软件在对95%高流量网页的测试基础之上,对站点和搜索结果实施红、黄或绿色等级评估。个人用户可以免费下载这个软件:www.mcafee.com.

   McAfee SiteAdvisor Plus能够主动地增强SiteAdvisor的安全等级,防止个人用户浏览有安全风险的站点,并且通过检测电子邮件和即时信息中的链接,对其做出安全评估。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