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通信博客军团全程报道再续传奇! > 3GSM最新动态

中兴通讯赴3GSM 2007展会 赢战3G主场

  2月12日,全球通信行业一年一度的3GSM展会将在巴塞罗那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作为全球3G领域最豪华的盛会,2007年初在GSM/WCDMA欧洲主场举行的3GSM 展,不仅吸引了全球顶尖运营商的目光,更成为设备商各种最新技术的大型SHOW。

  作为业内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在展会期间不仅将展示其UTMS和 WIMAX等全套设备和解决方案,支持平滑演进多网融合的IMS系统,增值服务和多款3G手机等产品和技术,同时还将发布公司3G在高端市场的最新进展。在过去的2006年,中兴通讯海外业务进一步较快增长,不仅继续巩固并扩大在印度、非洲、亚太等新兴市场的地位,并且凭借创新的、高技术含量的3G产品频频步入欧美高端市场,先后与英国电信、Telefonica、Etisalat等国际及跨国运营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UMTS:技术创新驱动商用能力再上台阶

  此次展会上,中兴通讯展示了符合“新一代运维工厂”建网理念的WCDMA系列基站,比如,ZXWR R8840作为室外型宏覆盖射频拉远基站产品,采用中兴通讯独有的DPD+Doherty新一代功放技术,功放效率达到30%,大大降低了运营商的运营成本;ZXWR R8840堪称目前业界最小的基站产品,体积仅19升、重量仅为17公斤,工程安装非常方便。

  同时,中兴通讯展出了一款更为小巧的家庭型基站产品HOME-NODEB,该产品由中兴通讯与三星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最新合作开发,主要应用于广受客户关注的家庭室内覆盖,预计将于2007年下半年正式投入商用。这必将更好地满足运营商的室内覆盖需求,消除数据业务的一个关键瓶颈。

  中兴通讯通过不断技术创新促进了WCDMA商用能力,并已经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得到应用。截至目前,由中兴通讯独家承建的总容量100万线的利比亚WCDMA网络商用放号已超过30万,支持HSDPA 并已投入应用,成为全球WCDMA为数不多的可盈利案例。

  “判断一个WCDMA是否成功,其主要判断标准就是商用用户数量。通过三高三低建网方案帮助运营商快速建网、快速发展用户和赢利是中兴通讯的责任和义务。”中兴通讯WCDMA产品总经理方晖表示:“三高三低不但是WCDMA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是运营商通过WCDMA网络实现可赢利运营的关键。”

  IMS:借力融合走向高端市场

  IMS作为中兴通讯展出的一个亮点,将展出覆盖核心层、业务层、接入层等全系统IMS设备及PC客户端,并开辟专区着重展示其亮点业务和体验:如SoftDA业务,包括电子白板、E- CHAT聊天、呈现等。

  中兴通讯推出的IMS方案适应网络IP化的趋势,支持平滑演进的多网融合,具有强大的业务支持能力,除传统话音业务外,能够提供即时消息、多媒体彩铃、多媒体会议、电子白板、E- CHAT聊天、呈现、群组管理、动态号码簿、应用共享等丰富的多媒体业务。

  中兴通讯已与欧洲、北美等有显著需求的高端市场运营商进行了IMS的合作,并在高端运营商市场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中兴通讯启动了未来两年内与欧洲主流运营商开展IMS测试活动的计划,而且与法国电信联合进行IMS客户端和IMS手机研发。2006年10月,中兴通讯在Verizon实验室参加了GMI 2006全球互通测试,并成为为数不多通过测试的厂商之一。

  走在前沿的3G手机

  此次展会上,中兴将推出全球速度最快的HSUPA数据卡MF365。MF365同时是HSDPA/HSUPA数据卡,上行速率可达到2.0M,下行速率3.6M。HSUPA是继HSDPA后,WCDMA标准的又一次重要演进。此前,中兴通讯已经先后推出了全球首款下行速率3.6M和7.2M的HSDPA数据卡。此次率先在全球推出HSUPA数据卡,说明在3.5G技术上,中兴通讯已经走在了业界前列。

  同进,中兴通讯还将展示其多款3G高端手机,如WCDMA的DVB-H电视手视,HSDPA手机、超薄手机及GSM高端智能手机。凭借强大的研发和快速响应能力,中兴通讯手机不断实现和黄、BT等高端运营商的研发及市场合作,并成功进入欧洲市场销售。据悉,近日中兴通讯DVB-H标准的电视手机将批量销往意大利等欧洲地区。

  很显然,对欲跻身欧洲市场的中兴通讯来说,经过持之以恒的努力,目前欧洲这扇“窄门”正在越开越宽,越来越多眼光挑剔的跨国运营商们开始考虑加强与中兴通讯合作。

  无处不在的“ZTE” LOGO 国际舞台上的中国公司

  在前不久的香港ITU电信展上,中兴通讯凭借香港主场的有利条件为自己赢来极大人气。500平米的超大黄金展位、从机场一直到展厅的“ZTE”广告,以及所有参展商吊牌上的“ZTE”标志,都使得所有参展商不得不把目光聚集在中兴通讯这个正在崛起的中国公司身上。

  此次巴塞罗那3GSM展会,这家中国公司将继续加大其在欧洲市场和3G领域的影响力。展览中心主干道两侧飘扬的38面“ZTE”旗帜广告,和印有“ZTE”LOGO的2万个资料袋,都展示着以中兴通讯为代表的中国公司正融入国际化并力争成为世界级卓越企业的雄心,以及他们在国际电信行业正在加大和不可忽视的影响力。

  伴随3G技术日趋成熟和新技术不断涌现,全球通信行业正在发生着巨大变革。2007年,全球不少区域都将发出3G牌照。而中国的3G建设也将在2007年更趋明朗化,这对在TD-SCDMA、WCDMA、CDMA2000均早已有所作为的中兴通讯来说,将意味着一个非常大的机会。

  “中兴通讯拥有敏锐的技术‘定位力’”,著名咨询机构Yankee Group亚太区副总裁王学军近期一份《在中国通信市场做出正确的技术选择》报告中,对中兴通讯准确的技术把握能力做了高度评价,尤其对中兴通讯在PHS、CDMA、TD的战略选择予以了肯定。这家来自中国的通信公司,正在把他敏锐的触角伸向欧洲。按照中兴通讯的战略规划,除目前新兴市场外,从长远看,欧美国家必将成为中兴通讯的主要战场之一。从近期中兴通讯取得的一些与欧洲跨国运营商合作来看,这个进程正在一步步缩短。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