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通信博客军团全程报道再续传奇! > 3GSM最新动态

3GSM大会最新热点:移动视频广告和用户互动业务

  【搜狐IT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移动电视技术已经是昨日黄花,作为2006年3G会议的热点内容,移动电视技术虽然在欧洲很多国家已经得到应用,但并没有产生预期的“市场风暴”。而今年在西班牙巴塞罗纳的3G会议上,移动视频广告和用户互动业 务将成为新的亮点。

  在移动通信产业相关领域,移动广告的概念已经被推出了很多年了。今年在新技术的推动下,它总算得到了广泛的关注。信息预测机构公布的最新调查表明:整个移动广告市场的总价值将在2011年达到113亿美元。“移动通信产业越早认识到这种新兴商业模式在整个广告生态系统中的作用,他们就能越早的从这个新的收入渠道中获利。”分析人士指出,“但运营商必须先创造自己的品牌,并真正的为用户着想,创造以服务用户为宗旨,适合用户使用的的广告服务。在此之前,移动广告业务都还只能停留在大规模实验阶段。”

  现在各种各样的移动设备作为手机的变体吸引人们的眼球,然而其中主要的技术还是移动电视和移动因特网内容服务。其中用户互动业务和虚拟网络社区服务由于手机上网业务的发展开始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成功的例子比如英国的“SeeMe TV”, 它真正地把用户互动内容带给了移动通信终端的用户,并奖励用户的创造性,从而以很小的花费赚取了巨大的流量。(雅龙)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