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通信博客军团全程报道再续传奇! > 3GSM最新动态

Windows Mobile 6泄密 支持移动办公搜索更强

  赛迪网讯 2月10日消息,WindowsMobile6以前的名字是Crossbow。虽然官方对的限制禁令要到下个星期才截止,但是现在法国的报纸上却不断有新闻报道出现。

  据weblog.infoworld.com称, Windows Mobile 6看起来相当不错,以至于WindowsMobile5的用户想尽快将之更新为Windows Mobile 6。

  1.支持移动办公:

  之前仅仅Windows袖珍个人电脑支持该项技术。

  2.十分关注新的用户界面:

  界面清楚,色彩明晰,同时具备一定的观赏性。虽然两种操作系统之间并未存在多少相同的代码。

  3.改进的电子邮件支持系统:

  不光是其可提供移动电邮业务,同时还可以一步到位查收你的Windows实时消息,Office实时消息以及Hotmail的电子邮件。只要服务器知道了你的Internet服务供应商就可以进行有效的电子邮件设置。你所需要知道的仅仅是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4.更好的安全性:

  这并不是指对于病毒的防护,那仍是第三方的。这里指的是现在不光IT业务人员能够在你丢失电话的同时清除你的数据信息,就连客户自身也可以做到这一点,只需登陆OWA进行相关操作就可以。

  5.改进的ActiveSync:

  现在该软件不光可以更好地实现文件同步,而且还包括了图片和音乐的同步传输。

  6.极大地改进了搜索功能:

  可以从多个角度搜索关键词,降低了对用户提供关键词数量的要求。不过现在刚刚开始在本地搜索方面有所体现,用户可以自行将其扩展至OWA地址簿连接搜索,Windows实时邮件连接数据库甚至邮件接入网帐户地址簿。

  内容搜索也取得了一定改进,这点可以从Outlook2007中发现类似现象。例如,搜索速度明显提高。另外,这是由本地电子邮件地址开始搜索。如果未连接,可以选择搜索任何与服务器绑定的收件箱来获取连接。一旦获取连接,WindowsMobile6还将扩展其信息形式的搜索内容。

  7.日历有了很大改善:

  WindowsMobile的日历现在包含了很多条目以供编辑完善。并且可以链接至交换服务器,还可以进行会议时间安排和日程设置。

  8.SharePoint接触点:

  目前对此还没有演示,但是对于Windows Mobile 6用户及SharePoint用户而言无疑是有益的。

  9.整合了Windows实时消息系统:

  如果你的连接拥有一个Windows实时移动ID,实时搜索将会告知用户该ID是什么,以及是否当时在线。如果在线,就可以通过电话发送文本信息。发布WindowsMobile6之后,通过微软相关技术,还可以在应用程序接口开启的状态下从AIM、雅虎等处发现相似的功能。

  10.图形用户界面特性:

  使得大略阅读邮件内容更加简易明了,这不光能更好地总体浏览邮件,同时也可以方便地与各邮件链接。当存在安全隐患时还可以将其关闭。

  至于问题确实有一些。首先,只有有限的一些电话在户外支持该系统,并且显然只有T-Mobile的电话在初期90天支持该项业务。

  其次对现有电话升级也是一个较大的问题。微软称其还未达到该目标。移动电话运营商和制造商如摩托罗拉和Verizon等需要构建一个有效的升级包并对其进行测试之后将其发布给用户。所以我们只能等待着这两家公司能够在今年夏天有所建树。这也同样意味着我们对微软系统的更新不会是免费的,无论是手机制造商还是运营商都想从这次升级的巨大市场收益中分得一杯羹。(n104)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