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三星在3GSM世界大会上强化其移动手机领导地位

三星在3GSM世界大会上强化其移动手机领导地位
新Ultra系列建立新的设计和技术标准

    西班牙巴塞罗那,2007年2月12日——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和电信供应商,三星电子在今年的巴塞罗那世界3GSM世界大会上没有让电讯行业同行失望,它展示了众多的手机和技术产品系列。

    凭借着多样性、创新性和引领市场的手机与技术,三星强化了其设计领先、观念前瞻的市场地位。三星带来了包括新ULTRA Editions II系列和欧洲首款移动WiMAX产品样机,这一切都来自于三星的大规模研发投入,这些投入帮助三星以创新科技取得市场的领先地位,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即将在今年上半年登场的三星ULTRA Editions II和ULTRA Special系列拥有三星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多媒体应用。同时,三星及其合作伙伴展示了欧洲首款移动WiMAX产品样机,再次印证了三星的移动技术领导地位和它对市场领先标准的投资。

    三星电子通讯网络业务总裁崔志成先生说:“参加如此重要的行业盛会感到很兴奋,尤其这是第一次作为三星电子通讯网络业务首席执行官出席。新款ULTRA Editions II系列和ULTRA Editions SP将是今年展示的重中之重,而WiMAX产品样机的展示,清楚地证明了三星对未来手机科技的前瞻视野,总而言之,手机就是通讯产业的核心产品。在2007年,三星和我本人都承诺:更加接近消费者,聆听用户的意见并尽快反馈,丰富用户的生活,让消费者无论是娱乐还是工作时都能享受我们的产品。”

本次3GSM世界大会的最新发布的产品包括:

Ultra Edition II 系列
    在三星Ultra Edition系列获得巨大成功之后,2006年7月,集超前创新科技、革命设计理念、必备商务功能和迎合消费者需求的多媒体功能应用于一身,同时整合了纤薄机身、强大功能和漂亮外观的新款ULTRA Edition II登场。Ultra Edition II系列包括两款造型时尚、功能强大的滑盖手机:Ultra Edition 10.9 (U600) 和Ultra Edition 12.1 (U700),以及有金属质感的折叠手机Ultra Edition 9.6 (U300)和直板手机 Ultra Edition 5.9 (U100)。每一款手机在功能上都极具特色,拥有300万像素的摄像头、高速的Internet连接、丰富的多媒体和音频播放功能。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设计元素增强了用户体验,诸如外接多媒体导航键让消费者使用更加简单,由宝石获得灵感的机壳让产品更加亮丽、让用户体验更加满意,每一项设计都验证三星贴近消费者的理念。

Ultra Special 系列
    采用出类拔萃的设计理念,这款手机带给用户非常丰富的的多媒体应用体验。三星F700键盘的柔滑触感、500万像素摄像头、7.2 Mbps下载速度的丰富多媒体功能,造就了这款市面上最易于操作的多媒体手机。三星F520革新的双滑盖设计和完全的网络浏览带给用户真正的无线多媒体应用体验。三星F510建立在成功的F500设计上,增加支持DVB-H标准,体现三星革新的双面设计概念,一面拥有完整的手机功能,旋转到另一面则是观看影像的LCD液晶屏,用户可随时欣赏本机携带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所拍摄的清晰照片。

移动 WiMAX
    在今年的3GSM世界大会上,三星将展示采用移动WiMAX技术的最新宽带移动设备。这些都源于去年8月三星和Sprint-Nextel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二者合作研发采用移动 WiMAX(IEEE 802.16e TDD OFDMA)技术标准的美国4G无线领先技术。三星与其他的Sprint-Nextel的4G供应商们将进行移动WiMAX的现场演示,包括push-to-all的技术应用等。三星SPH-P9000 和SPH-M8100作为两款演示机型,允许参观者现场体验移动 WiMAX技术。P9000是真正意义上的移动 WiMAX融合设备,提供无线宽带接入和语音交流。M8100是第一款商业应用的移动 WiMAX PDA设备。在3GSM世界大会上,这种新的移动WiMAX 技术将通过USB连接的软件加密狗来做专门演示,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将USB软件加密狗与笔记本电脑连接而进入移动 WiMAX和HSDPA服务。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