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三星智能手机系列首次在欧洲亮相

三星智能手机系列首次在欧洲亮相
三星推出Symbian和Windows OS系统的最新时尚智能手机

    西班牙巴塞罗那,2007年2月12日——作为世界领先的移动手机和电讯系统生产商,三星电子携带两款出色的智能手机产品SGH-i520和SGH-i600,高调登陆此次3GSM世界大会。

这两款手机是即将上市的三星智能手机系列的样品机,在设计上做到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融合。这款充满灵感的智能手机将在2007年登陆欧洲市场,机身纤薄,操作方便,功能强大,短信功能先进。

    Symbian和Windows OS系统的最新智能手机,虽然纤薄却功能强大,潮流设计足以让使用者自豪。三星SGH-i520和SGH-i600将证明,功能先进的手机产品同样可以使欧洲人接受,i600已经成功开拓欧洲市场就是最好的证明。

    这组新的智能手机提供了当今手机用户需要的所有创新功能,无论是忙碌的首席执行官还是时尚消费者都会满意。这组产品的每一款手机都具备不逊于其外观的多种特性和功能,无论是纤薄时尚的i520所具备的多媒体功能,还是符合HSDPA和WiFi连接标准的i600所具备的互联网接入和邮件处理。三星智能手机系列在易用性、快速通信能力和友好用户设计方面达到了统一。

    “现代消费者越来越希望得到一种能够方便接入他们工作和生活的设备。今天的智能手机不仅仅需要做到超级智能,而且还要吸引时尚人士的目光。三星的这组滑盖手机就是适应这种需求而生的。” 三星电子通讯网络业务总裁崔志成先生说,“三星智能手机不仅仅能够确保用户选择平台,观看他们喜爱的东西,而且能够确保在用户的不同选择之下提供市场领先的设计和功能。”

Samsung SGH-i520
    三星i520智能手机是一个超级小巧的滑盖手机,厚度17.9毫米,重量99克,它保证你能够随时高效地与世界连通。新智能手机i520采用了Symbian 9.2版操作系统(S60 3rd Edition Feature Package1) ,其上网和下载速度高达一般传输模式的5倍。此外,i520还支持1.8Mbps的HSDPA技术和成熟的触摸键盘,方便使用,设计新颖。

    三星i520的设计宗旨是使所有用户获得方便与舒适的手机上网体验。它支持200万像素的照相功能,2.3英寸的宽屏幕能够完全显示网页内容,并保持了与PC基本相同的网页格式。在Vodafone UI (TPP VCP) 网络协议下,采用symbian/s60操作系统,蓝牙2.0 EDR的功能提供高速数据传输。这款超薄型且功能完善的手机是那些想通过手机聊天、阅读、发邮件的用户的完美工具。

Samsung SGH-i600
    三星i600是第一款采用“Ultra Messaging Line”系统的产品。三星将会在2007年的市场中,推出这款造型时尚且功能强大的手机。其重量仅为105克,厚11.8毫米。三星“Ultra Messaging”i600是世界上最薄的拥有Qwerty键盘的3G手机。它融合了众多的功能,操作系统采用的是视窗Mobile 5.0平台,并融入了多媒体的扩展功能,能帮助人们更好的工作及与家人朋友保持联系,也可以用于单纯的娱乐。

    三星Ultra Message i600手机支持高速传输数据的HSDPA网络技术,也支持WiFi和蓝牙2.0技术下的无缝通讯。这是第一款以支持诸如播客和RSS订阅等Web应用的智能手机。

    为短信和电子邮件的输入而设计的独特Qwerty键盘也是i600一个重要的延续成功的关键点。此外,人性化的手动滑轮让导航前所未有地简便。

i600已经在几个欧洲国家开始销售,i520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

SGH-i520 规格参数
通讯标准: HSDPA 1.8Mbps/UMTS, EDGE/GPRS
照相功能: 2 mega-pixel Camera + VGA
显示屏:  2.3” QVGA (320x240) 262K TFT

 

功能特色:
 
  Symbian OS 9.2 (S60 3rd Edition Feature Package1)
 MP3/AAC/AAC+//Real/WMA
 MPEG4/H.263/Real/H.264
 Bluetooth®v2.0 + EDR (A2DP BT Stereo Headset)/ USB v2.0
 Full HTML Browser (S60 OSS)/ Mobile Printing (Pictbridge,  DPOF)
 40MB user memory + microSD™ (up to 2GB)
 Voice command/dialing/, Document Viewer
尺寸: 101.7 x 50.5 x 17.9mm
重量: 99g

SGH-i600 规格参数
通讯标准: HSDPA 1.8Mbps / UMTS ,EDGE/ GPRS
照相功能: 1.3 mega-pixel camera and VGA camera for Video Telephony
显示屏: 2.3" TFT LCD
功能特色: Full QWERTY Keyboard PIM / MS Push Email
 Bluetooth® 2.0(A2DP, AVRCP), USB 1.1
 Wi-Fi: 802.11b/g
 Internet Explorer, RSS reader, Podcasting
存储容量: 64MB RAM / 128MB ROM
microSD™ External Memory Slot
尺寸 113 x 59 x 11.8mm
重量 105 g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