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 > 电脑入门 > 操作系统 > Windows Vista > Vista安装

如何以更少的价格全新安装Vista?


    许多人对于想要节约这样的事都感到求助无门,“升级”版本的Vista不接受Windows XP或是Windows 2000的光盘作为所有权的身份标识。

Vista升级版也就是意味着只能将其安装到存在了XP或是2000的硬盘中。

    但现在测试出了一个方法,它能够让你在任何硬盘上全新安装Vista的升级版本,无需先前的XP或是Win2000,也不需要所要求的光盘。
 
    “完整版”与“升级版”的比较

    在我看来,Windows Vista比起Windows XP在很多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但这个新的操作系统无疑是定价过高的。

    在定价清单中,“完整版”(不是“升级版”)中最贵的是Vista Ultimate,它售价高达399.95美元,而在国内,根据连邦的报价,更是高达人民币3600元,而最终我们可以买到的价格是人民币2760元。这个类似镀金过了的零售价格确实也是可行的,因为微软早就在个人电脑的操作系统的市场中取得了垄断地位。

    大多数的计算机用户也许会更愿意继续使用之前的Windows版本,例如XP,他们不愿意为“完整版”的Vista去支付这样夸张的价格。为了鼓励人们转换到新的操作系统,微软历史性地为那些能够证明他们购买了早先版本的Windows拷贝的人们提供了一个低价的“升级版”价格。

    在Vista完整版和升级版之间的区别是一定存在的。根据1月31日——也就是用户版的Vista发售之后一天,在国外Shopping.com上询问价格的情况显示,四个最为大众的Vista版本也许会让你有些退缩:

(点击看大图)

    从图上的对比,我们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升级版本的Vista的场外行情比起完整版要便宜不少,大概在32%到48%。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中文升级版的相关折扣价格,但是整体的折扣率应该也在这个百分比范围之内,比起直接购买中文完整版本,升级版肯定也是会便宜许多。如果你准确地将Vista安装在旧的XP或Win2000的实例上,升级版本的Vista就会找到你硬盘中的旧的操作系统,并毫无问题地安装完毕。而问题在于,如果你的系统中没有安装旧的操作系统,或者是想完全抛弃旧系统而全新安装一个升级版本的Vista,Vista不像过去的那些版本的Windows那样,它不会让你插入一张来自旧的操作系统的物理磁碟来证明你之前所作的购买。

    Vista具有一种无需证明文件的特性,但实际上,它能让你完全安装到没有先前XP或Win2000拷贝的硬盘上。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