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情人节手机鸳鸯普! 最般配的情侣手机推荐导购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三星SGH-E488采用全黑机身设计,稳重大方、商务气息十足。仅仅15.9mm的纤薄机身采用防滑处理,不仅加强手感,还避免了指纹沾染带来的不雅问题。

情人节手机鸳鸯普 最登对情侣机推荐
 

    该机拥有双彩屏幕,外屏使用的是分辨率为96×9665KSTN屏幕,大小为1寸,不仅可以显示时间、来电号码等信息,在合盖使用照相功能时,还可当作自拍镜使用;内屏使用的是2寸的TFT屏,分辨率达到128×160,发色数达到65K色,屏幕亮度较高,且彩虹拨号字体相当醒目,颇为适合视力偏弱的用户。

尖峰时刻 三星SGH-E488真机火速试用

    键盘延续了三星纤薄系列手机的风格,白色键盘灯醒目而不失稳重,数字按键成弧形排部,配合圆形的五维导航键盘,使得它控制手感以及方便性都极为出色。E488配备了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280×1024分辨率的照片,支持4倍数码变焦、正负3(6)明亮调节和白平衡设置,支持多种趣味相框,而且它还支持有声视频摄录功能,提供最高176×144的分辨率,录制为MP4文件,实际效果不错。

尖峰时刻 三星SGH-E488真机火速试用

    E488采用GPRS/EDGE三频设计,全球通用(GPRS版本为CLASS 10)。铃音方面,支持MP3播放的40和弦的铃声穿透力极强,不过信息提示音只有4个,且不能与主铃音库共享。

尖峰时刻 三星SGH-E488真机火速试用

    电话簿容量为1000条,短信容量为200条,符合商务作风。SGH-E488还提供了对蓝牙的支持,其版本为V2.0+EDR,传输速度上,与以往的旧版本有着质的差别。此外该机还支持蓝牙A2DP功能,用户使用蓝牙立体声耳机即可收听动人音乐。

情人节手机鸳鸯普 最登对情侣机推荐

    E488还提供了FM调频收音和对JAVA的支持。虽然仅提供了6MB的机身内存,看起来似乎有点吝啬,但它却提供了存储卡扩展功能,用户可以随意购买micro SD卡或TF卡来扩展手机的存储容量,扩展性能相当不错。

情人节手机鸳鸯普 最登对情侣机推荐

    三星E488定位为商务手机,但在娱乐方面同样毫不马虎,其内置MP3播放器的风格清新、界面华丽,操控便利,并支持多种主流音频格式播放

三星 SGH-E488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