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索爱拍照音乐全线出击! 上周新品手机热门排行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和Walkman音乐手机在中高端同时发力一样,在Cyber-shot影像手机领域,索爱在推出中低端的K550同时,也推出了这款定位高端的K810。这款Cyber-shot影像手机具有轻薄设计,同时表现出众,拥有具有自动对焦和氙气闪光灯的320万像素摄像头。K810具有多种创新性应用,比如图片调较功能(Photo fix)可以提升图片质量,即使拍摄完成后也可进行调较操作。主键盘边上的发光相机图标在相机模式下可以发光,用户可以一键开启相机菜单。


索爱K810

图为索尼爱立信公司的新款Cyber-Shot拍照手机K810

    K810对于经常使用手机拍摄高品质图片的消费者具有很强的吸引力,轻薄的外观融合多种强大功能,不仅仅是一款支持高速图片博客的UMTS制式工具,而且是目前最高级的影像手机之一。在相机模式下,具有红眼减弱功能的氙气闪光灯在低光环境下可获得高品质图片。同时,全新的闪光相机图标使用户随意按动键盘上的任意按键后就可进行相机的高级设置操作(比如图片尺寸和自拍定时),而不必再导航到整个相机界面,这样不会错过精彩瞬间。

    光线不佳和对比度不够的图片不用再简单删除了,全新的图片调较解决方案可以一键改善和提升图片的亮度和对比度。同时,如果用户拍摄移动物体(比如在体育赛事上),K810的BestPic(优拍)功能可以连续拍摄九张图片,方便用户从中挑选最佳的图片。

索爱K810

图为索尼爱立信公司的新款Cyber-Shot拍照手机K810

    得益于系列互联应用,通过K810分享图片非常方便简洁。图片博客功能可以将图片上传到个人博客网址上,蓝牙和USB 2.0可以直接与友人分享图片或者连接到个人PC上。

    K810 Cyber-shot影像手机为UMTS 2100 (GSM 900/1800/1900)制式,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上市。K818型号是GSM版本,为未开通3G服务的中国市场特别设计。两种机型拥有宝石蓝和沙金白两种颜色选择。

K790c接班人 320万像素AF索爱K810发布

图为索尼爱立信公司的新款Cyber-Shot拍照手机K810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应用 | 左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