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通信博客军团全程报道再续传奇! > 3GSM最新动态

2007 3GSM开幕在即 各路厂商磨刀霍霍

  掖裹着奢华手机新品、高速无线网络以及面向娱乐领域内的小屏幕显示设备,全球无线通信领域一年一度最豪华、最权威的盛会——2007 3GSM全球论坛大会将于本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开幕。

  四天的3GSM大会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开始,预计全球将有来自包括芬兰诺基亚、美国摩托罗拉以及来自韩国三星电子、LG等公司的50000多名业界人士参加这一盛会。


  3GSM是由GSM联合会这一组织发起创办的,几乎每年来自全球3G产业的业界人士都将出席。来自各个国家移动领域内专家、学者,将聚首3GSM,就3G技术的最新进展、应用以及商用化前景和未来3G产业前沿技术进行深入研讨。

  与以往不同,今年的3GSM大会是在全球3G技术取得飞速发展的的大背景下召开的,运营商、制造商、应用开发商、终端制造商能够以更近的距离、更务实的目光,来感受实际的网络、业务和商业模式。

  预计微软公司将在今年的展会上正式推出先前被业界津津乐道、代号为“Crossbow”的下一代移动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

  另外,在上周五韩国首都首尔,三星电子展示了其智能手机产品Ultra Smart F700,预计该产品将在巴塞罗那3GSM大会三星公司的展台上亮相。

  此次展会最大的一个亮点将是苹果公司iPhone的参展。自苹果公司上个月推出了iPhone手机后,立刻在业界掀起轩然大波。iPhone这一今年六月份正式登场的手机产品,可能导致业界重新对苹果公司的定位——由先前的iPod和Macintosh电脑制造商的角色转变为手机制造商。

  2006法国戛纳的3GSM大会探讨的热点集中在了VoIP的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在谈到今年3GSM大会可能涉及的焦点时,Strand Consulting咨询公司的分析师John Strand介绍称,“今年展会的议题将更为广泛,从移动娱乐领域内的音乐、电影、电视服务,到满足这些服务附带小屏幕的移动设备,都可能成为本届展会的焦点,特别是移动电视、即时短消息服务以及移动VoIP通信,可能成为此次大会焦点中的焦点。”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