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带来顶级3D视觉享受 华硕A8Js预装Vista上市

  紧随微软正式发布大众版Vista的脚步,华硕旗下一款在游戏笔记本市场颇受推崇的A8Js,也迅速推出了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的升级机型。除了保留强悍的Core2 Duo处理器及NVIDIA GeForce Go 7700独立显卡,这款机器还将内存一举扩充为惊人的2GB,让用户在Vista和大型网游的3D世界中尽享畅爽体验。

带来顶级3D视觉享受 华硕A8Js预装Vista上市

  从外观来看,升级版的A8Js完整沿用了前代产品的模具和色调,通过自然流畅的直线元素,勾勒出极简极纯的优雅身形,这种中庸低调的设计使机器外在即具备了契合各类用户气质的包容性。如水晶般丰盈色泽的14.1寸绚丽宽屏,在华硕Splendid靓彩技术的修饰下,不但使人物景观的呈现更富层次感,还通过多种色彩调节模式带来自由掌控光影世界的随心乐趣,随时准备将用户领入一个缤纷绚烂的3D影像新世界。

  虽然在外型上并无新的突破,但这款A8Js作为华硕首批预装Vista的升级版机种之一,配置方面绝对不容小觑。就拿主力机型A8M72Js-SL来说,它采用实际主频达到2GHz 的Intel Core2 Duo T7200处理器,同时内建4MB二级缓存,可全面支持64位移动计算,运算速度空前迅捷;而在2GB豪华内存的鼎力支持下,机器不但可同时处理多个程序及数据运算,即便运行对硬件配置要求很高的Vista操作系统,也完全不在话下。同时,在用户最为关心的3D处理效能方面,A8Js选择具有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o 7700独立显卡,一方面可透过Pure Video技术使画质更清晰、色彩更饱满、细节处理更逼真,完美展现Vista操作系统全新的3D透明化用户界面以及图形驱动架构;另一方面也能借由动态的视觉效果,带给用户梦幻般的游戏体验。

带来顶级3D视觉享受 华硕A8Js预装Vista上市

  据了解,A8Js选择预装的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是Vista系列中的家庭增强版,其不但包含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版本的所有功能,还更多支持Wi-Fi自动配置和漫游,以及基于多台计算机管理的父母监控、网络备份、共享上网、离线文件夹、PC-to-PC同步、同步向导等功能,方便用户在更高效运行笔记本电脑的同时获得更丰富的数字娱乐体验。

  为了帮助用户充分发掘新操作系统的应用价值,A8Js还在资料保存与数据传输方面下足了功夫。内置160GB SATA接口(5400转)硬盘,以及SuperMuliti(双层)DVD刻录机,方便以多种方式存储和备份工作资料;支持802.11abg标准的无线网络模块,同时支持Wi-Fi无线传输,打造更快捷安全的移动解决方案,让您随时随地都能够体验由无线上网带来的无尽乐趣;五个USB 2.0接口、一个DVI接口、一个VGA接口、一个ExpressCard插槽以及红外模块等,可同时与鼠标、U盘、MP3、移动硬盘等多种外设相连,让这台仅重2.39公斤的轻薄游戏先锋变成您的随身数字空间。

  在操作系统带来的创新功能之外,华硕自身也为A8Js配备了精彩的软件大礼包。比如提出“一键娱乐”概念的Instant Fun Plus,只按一键即可实现DVD、图片、音乐、视频等多媒体任务的丰富操作;提供6种不同图片编辑模式的Lifeframe,让您有机会为照片随心装点各种趣味框架和图像;多窗口浏览功能Multiframe,更颇具创意地将4个窗口并举于屏幕上,方便您在网页和资料浏览间自由切换;专用于华硕Vista机型上的智能节电技术Power4Gear eXtreme,在A8Js身上开启了4种不同的效能档位,最大限度延长机器续航时间,让您在任何场合都能安心使用。

  综合以上诸多卖点来看,一直以超强性能及高性价比著称的A8Js,升级后果然也没有让人失望。据来自卖场的最新消息,在2月28日前购买这款机器的用户,还将同时获赠游戏达人高档电脑背包1个和超炫震动游戏手柄1只,A8Js和Vista的FANS的确要尽快行动了!

带来顶级3D视觉享受 华硕A8Js预装Vista上市

  首批上市规格配置:

  A8M72Js-SL:14.1寸绚丽宽屏/Intel Core2 Duo T7200/2048MB/160GB(SATA 5400rpm)/NVIDIA GeForce Go 7700独立显卡 512MB显存/ DVD SuperMuliti(双层)/802.11abg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15988元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js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