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MP3日薄西山? 金猪迎新年精品音乐手机推荐篇


前言:

  毫无疑问,手机的音乐功能是目前手机上最值得期待的功能之一,目前各大厂商都推出了针对音乐领域的音乐手机系列:如索爱的Walkman系列、摩托罗拉的ROKR系列以及诺基亚的xPressMusic系列。各大厂商对音乐手机的态度也证明了这个市场的潜力,而带强劲音乐播放功能的手机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手机的必要条件之一。

  索爱是最早尝到音乐手机所带来甜头的厂商,其凭借Walkman系列一炮走红,现已是手机四大厂商之一;和音乐界大鳄苹果联手的摩托罗拉尽管在宣传上不遗余力,但其音乐手机ROKR系列在品牌影响上还远远不及目前的Walkman系列;推出xPressMusic系列以及中文音乐站点音“悦”汇的诺基亚,上升势头相当猛,高、中、低端手机一应俱全,大有和Walkman系列分庭对抗的意思;而最近又发现三星推出了几款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07年的音乐手机领域,真是有得好看!

1、消费者对音乐手机的要求

  并不是能播放MP3音频格式的手机就能称为音乐手机,一款专业的音乐手机至少应该满足以下几个条件,而据笔者观察,在以下几点上做得比较好的音乐手机其销量均不错。

1)完善的音乐播放软件

  拥有完善的音乐播放软件几乎是一款音乐手机必备的条件之一,而这个软件如果界面够炫、功能够完善、操作够人性化,对消费者无疑是巨大的吸引。索爱音乐手机均自带经典的Walkman播放器,凭借索尼在音乐市场的长期打拼,这款播放器的功能已经足够全面,而最新上市的几款Walkman手机中更是对该软件进行了升级,诚意十足;相比之下,摩托罗拉与苹果iTunes播放器的结合就不尽如人意。而其他品牌的手机几乎都使用自己开发的软件,虽然不及以上两款专业播放器历史久远、功能完善,但想必经过升级之后会不断提高。

索爱W958
 
索爱W958

Walkman 2.0界面

2)合适的存储空间

  如果一款以音乐为卖点的手机不能拥有不错的存储空间将会让人觉得相当鸡肋,好在目前几乎所有的手机都能通过存储卡进行容量扩展,这从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机身容量不足的问题。大家可以计算一下,一首MP3格式的音乐大概为4~6MB,128MB容量可以装入20~30首歌,其实已经足够,而为了免去换歌的麻烦,现在一款音乐手机一般都送出512MB扩展卡,所以在容量方面不用太担心,只需问清需要购买的这款音乐手机是否支持存储卡即可。

诺基亚5300
 
诺基亚5300

支持TF卡扩展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