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诺基亚推出E65 E90 E61i第二波商务终端手机

诺基亚推出了诺基亚 E 系列第二波商务终端
先进的技术、全新的功能、流线型设计和优雅的色彩使其成为商务精英的首选

    2007 年 2 月 12 日,巴塞罗那——诺基亚(NYSE: NOK)今天推出了诺基亚 E 系列第二波产品组合,该组合由三款设计精美、功能完善的产品组成,其中包括功能强大的诺基亚 E90 Communicator;时尚的诺基亚 E65 滑盖手机;和机身纤巧、具备出色电子邮件功能的诺基亚 E61i。

诺基亚E系列新一代终端中的每款产品都是先进技术的完美结合,支持用户随时随地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质量访问重要信息,提高协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从而提高用户在移动世界中的工作体验。

    诺基亚 E90 Communicator、E65 和 E61i 这三款手机都支持最常用的电子邮件和商务语音解决方案,它们支持四频和 3G 网络频率,可以在世界各地使用。它们支持 WLAN、蓝牙、红外和数据线缆等连接技术,可以安装多种其它解决方案。这三款手机的快捷速度、强劲处理能力和优质屏幕,再加上 S60平台的灵活性,为在办公室内外获得全新的移动体验提供了广泛机会。随着诺基亚 E 系列新一代手机的推出,诺基亚将继续打破终端普及的壁垒,为商务用户和运营商开拓更多商务移动商机。

诺基亚推出了诺基亚 E 系列第二波商务终端

    诺基亚企业解决方案移动终端部门高级副总裁安迪•瓦萨拉(Antti Vasara)表示:“商务移动广泛普及的引爆点已经到来,它可以将管理人员套件产品中具备的更卓越性能、更出色功能与互操作性、以及广泛接入能力引入到移动解决方案中,让客户和运营商能够享受到随时随地工作和协作的优势。现在,商务用户、以及为此类用户提供服务的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将可以获得一种全新标准的商务终端,兼具美观和智能的特点,而这便是诺基亚 E 系列所具备的特点。”

    安迪•瓦萨拉(Antti Vasara)同时表示:“我们让商务人士更容易地实现移动办公。从我们收到的客户反馈表明,我们正在改变移动世界中执行业务的方式。在第一代诺基亚 E 系列取得成功的基础上,为了响应商务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新一代诺基亚 E 系列终端将会大大超出他们的预期,为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此外,新一代诺基亚 E 系列终端还结合了诺基亚 Intellisync Mobile Suite 8.0(诺基亚 Intellisync 移动套件)移动平台(也于今天宣布推出),这一结合将可以进一步增加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和竞争优势的机会。新系列终端还使得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能够通过为占其收入来源三分之一的商务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新服务,增长业务。通过提供能够支持当前和未来服务的诺基亚 E 系列终端,如管理电子邮件、安全性、终端管理和其它工作效率应用程序等,运营商和电信运营商将能够赢得竞争优势,同时提高客户忠诚度。

    诺基亚 E90 Communicator:向全特性诺基亚 E 系列商务终端演化的传奇之作
诺基亚 E90 Communicator 树立了完美“移动办公室”体验的标准。该终端所使用的最新核心技术,让用户随时随地能够享受到商务和个人娱乐所需的功能。基于 WLAN 和 HSDPA 增强型 3G 技术的快速且经济的连接,将可以加快数据和传输更丰富多样应用程序的移动应用。作为商务和休闲应用以及互联网的界面,功能强大的诺基亚 S60 浏览器凭借 1600 万色的彩色显示屏,能够支持随时全屏显示网页。

    诺基亚 E90 Communicator 基于 S60 平台,用户将可以获得丰富的移动应用程序。诺基亚 E90 Communicator  还集成了 GPS 功能和地图应用程序,可提供寻找路线和服务地点等功能。为提高个人使用的便捷性,诺基亚 E90 Communicator 还配备了 FM 收音机、MP3 播放器、视频播放器和两个相机,一个是带有闪光灯的 320 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第二个是用于视频会议的相机。

诺基亚E65:形与质的完美结合
    诺基亚 E65 是一款体型纤巧的滑盖手机,它采用华美的包装和材料,具备诺基亚 E 系列终端的移动商务功能。诺基亚 E65 使用简便,用户只需使用前盖上的一触式按键,就可以轻松地使用多个最常用的应用程序。用户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通过“我自己的键”选择召开电话会议、访问联系人数据库,接听或拒听电话等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自行设置当前待机模式的显示方式以显示和提供快速访问用户定义的应用程序,与一触式按键功能相结合,可有效简化商务和个人应用程序的连接,以及应用程序之间的切换。

诺基亚推出了诺基亚 E 系列第二波商务终端

诺基亚E65

诺基亚 E61i:面向商务重量级人物的出色电子邮件体验
    诺基亚 E61i 专为满足处理大量电子邮件而设计,可提供先进的附件处理功能,并且可在手机上进行文件编辑。新的全键盘设计具有导航和一触式按键功能,可让用户享受到无与伦比的的移动体验。诺基亚 E61i 支持公司移动电子邮件解决方案,如诺基亚 Intellisync 无线电子邮件(Nokia Intellisync Wireless Email)、Good Mobile Messaging、Mail for Exchange、BlackBerry Connect 和大多数常见的用户电子邮件解决方案。为满足用户需要,该款终端还配备了一个 200 万像素的优质相机和一个音乐播放器,并且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诺基亚推出了诺基亚 E 系列第二波商务终端

诺基亚 E61i

上市情况
    诺基亚E65在全球某些市场已经上市,2007年第一季度将在更多市场销售,不含补贴的零售价大约为400欧元。诺基亚E61i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不含补贴的零售价为400欧元。诺基亚E90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度面市,但大规模的上市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不含补贴的零售价约为750-800欧元。

    于今天同时宣布的诺基亚 Intellisync Mobile Suite 8.0(诺基亚 Intellisync 移动套件),可以为诺基亚 E 系列产品和其它移动终端带来电子邮件、终端管理、同步和公司电话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安迪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