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通信博客军团全程报道再续传奇! > 3GSM最新动态

诺基亚西门子联袂亮相3GSM 演绎通信新生活

  (2007年2月12日,巴塞罗那)在未来的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旗帜下,诺基亚和西门子合力在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上进行了多项创新性现场演示,展示了运营商和其他服务提供商如何面向个人和企业用户需求,将固定、移动和融合网络引入生活。

诺基亚和西门子计划将诺基亚的网络事业部和西门子运营商相关业务进行整合,成立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相关合并预计在2007年第一季度完成。

  固定和移动网络融合将培育出新的服务,从而改变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将成为引领这一潮流的公司,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带来随时随地的、令人兴奋的新服务。

  在3GSM大会上,未来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代表将就目前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进行实时演示,这些方案将增强个人娱乐体验和工作效率。观众可以在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展台亲身体验一系列丰富的音乐和视频个人信息娱乐服务。这些服务包括:

  · 手机电视。该服务使用DVB-H和基于需求的unicast媒体技术,将电视节目传送至移动终端

  · IPTV。该服务可使用户便捷地享受基于IP的实时家庭娱乐和通信服务,如基于IP多媒体子系统(IMS)和业务整合传送架构(SDF)的整合视频通话和视频分享服务

  · 多媒体广播多点传送服务(MBMS)。为使用无线接入和移动终端的播客及电视流媒体等服务带来了更高效的未来

  · 音乐解决方案为音乐下载、流媒体和彩铃等提供了防盗版的在线解决方案,而无须考虑接入方式

  观众还可了解丰富通信(rich communications)将如何通过个性化服务为用户群体创造真正的价值。端到端的丰富通信服务将全面的多媒体通信和“动态”(Presence)、“有效性”信息集于一身,为服务提供商带来了收入的增长,并提升了其用户忠诚度。诺基亚和西门子这两家公司还阐释了开发伙伴项目在促进市场增长方面的重要地位。

  由于企业用户群是高ARPU值用户群,运营商可通过为企业用户提供托管服务以提升其收入底线。在3GSM大会上,诺基亚和西门子将展示包括运营商托管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服务于那些期望通过使用移动通信来优化业务流程的、关心成本控制的公司。展示的解决方案包括:

  · 融合企业服务,包括基于IMS的延续性语音通话业务

  · 为户外工作者提供的增值服务,包括智能文本短信(iSMS)和无线一键通(PoC)

  · PBX接入识别服务推出的由运营商来托管的业务通信解决方案

  未来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展台技术人员还展示了这些创收服务背后的关键技术。观众可了解业内一流的、可满足不断增长的移动数据传输的宽带解决方案演示,还能了解可显著降低运营成本的网络和资源控制与传输解决方案。在展台上展示的这些领先技术包括:

  · 高容量多无线基站,可优化并减少必需的基站数量

  · HSUPA,使真正的无线宽带成为现实

  · LTE, 显示了超3G(B3G)网络的演进

  · 室内无线覆盖,将移动宽带引入室内

  · 端到端移动WiMAX,对没有WCDMA 3G牌照的运营商或期望演进其CDMA网络的运营商来说,这是一个经济的提供数据网络覆盖的可行解决方案

  · “扁平构架”HSPA,这是朝LTE演进的最新步伐,采用了简化的网络设计,可以低成本达到高速率数据传输

  · 智能点对点流量控制。最大限度把握住Web 2.0机遇,同时确保VoIP和手机电视这类对延迟比较敏感的服务质量

  · 业务整合传送架构(SDF),可优化网络中的预整合解决方案,缩短进入市场的时间并延长在市场上的生命力

  · 运营支持系统(OSS),它不仅能帮助管理固定、移动和融合网络的复杂性,还能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如根据网络使用及承载状况的数据去创造可提供实时高速流量信息的服务

  · 下一代城域网和运营商以太网平台,以增强移动大传输容量,这对网络性能和高带宽移动应用的未来需求至关重要.

  未来的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展台技术人员还展示了将移动和固定网络向融合网络演进的机遇。观众可看到运营商如何让它们的网络更现代化,以适应用户和企业的需求——运营商采取以用户为中心的计费、收费和服务方式,并采用了更先进的接入技术,如可将ATM、TDM和IP协议转化为运营商以太网的系统,以及通过VDSL2将HDTV视频流化为TVs,或更经济地为基于运营商以太网的核心网络提供可选的接入方式。

  所有上述甚至更多业务均可在3GSM大会8号展厅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展台体验。

  成立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相关合并预计在2007年第一季度完成。合并将取决于之前公布的合并完成条件。

(责任编辑:张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