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通信博客军团全程报道再续传奇! > 3GSM最新动态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 蓄势待发 连接世界

  放眼2015年,50亿人将相互连接并“时刻在线”,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已为连接世界做好准备

  (2007年2月12日,巴塞罗那)在2007年巴塞罗那的3GSM世界大会上,诺基亚和西门子将共同向外界介绍未来的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

凭借着在成长最迅速的市场领域和区域的强劲地位,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将成为电信行业的世界领先者。在连接世界远景的驱动下,基于广泛的固定和移动基础设施产品、业务和设备,新公司将具备提供“端到端”融合解决方案无可比拟的能力。成立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相关合并将在2007年第一季度完成。

  “到2015年,世界上将有50亿人实现彼此连接。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已经占据优势,成为我们客户的理想选择,支持他们把握这一进程中的机遇。2015年,我们将生活在宽带IP的世界,50亿人将‘时刻在线’,这包括与互联网的连接、获取丰富的内容和服务以及彼此连接。”候任诺基亚西门子通信首席执行官白伟贤(Simon Beresford-Wylie)表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将凭借规模效应竞争, 但我们知道这仅仅是开始。随着电信世界的不断发展变化,我们还将通过创新、速度和对于消费者的深刻理解来创造客户价值。”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将特别注重以下领域:

  · 业务转型和帮助客户在迅速变化的市场上发现和把握机遇

  · 了解市场趋势并为市场带来崭新、创新的服务,支持客户开发新的收入来源

  · 为客户提供降低运营成本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成为客户的伙伴以助其提高运营效率

  · 与客户展开合作,向消费者提供支付得起的语音和数据解决方案,满足新兴市场的独特需求

  · 利用公司对于以IP为主的融合领域广泛而深刻的理解,为通信提供商发现和提供新的商业机会

  · 就环境责任问题与客户紧密合作,其中包括降低能耗和减少产品的重量和体积

  · 提供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实现客户投资最大化并为消费者带来无缝体验

  “有了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我们有机会打造一个能满足我们客户今天乃至将来需求的公司。”候任诺基亚西门子通信首席市场运营官Christoph Caselitz认为,“我们拥有强劲的起点 ,全球100强运营商大多是我们的客户,我们充满帮助客户应对不断变化的产业所带来的挑战的热望。今天亮相的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品牌恰恰体现了这样的精神。”

  在3GSM大会上亮相的诺基亚西门子通信的新品牌基于这样一个信念,即通信行业的未来取决于理解大众并联系大众。新的品牌体现了通信行业富有的活力以及新公司创新的态度。新品牌是行动和更新的象征,同时还象征着即将成立的公司开拓、激情和脚踏实地的精神。

  候任诺基亚西门子通信首席运营官Mika Vehviläinen 说:“当我们在向一个将有50亿人时刻被连接的世界迈进的时候,我们需要并将在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深深植入鼓励创新的文化 。我们所有的业务部门将不仅致力于今天的需求,还要将未来的网络变成现实。”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将有六个业务部门:无线接入、业务核心及应用、运营支持系统、宽带接入、IP/传输和服务。

  在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上,诺基亚和西门子在8号厅及8号厅前的展车上展示了关键解决方案和应用。

  成立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相关合并预计在2007年第一季度完成。合并将取决于之前公布的合并完成条件。

  

(责任编辑:张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