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电脑贺新年 惊喜奉送超值礼!


  3、长城 嘉翔G-G36300E

  参考价格:7999元

  长城嘉翔G-G36300E,是新品嘉翔G的另外一款机型。银色的外观配上黑色的锋利花纹,从产品的机箱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把锋利的长剑。独特造型已经让人惊叹不已,而正面带有蓝色灯光的条纹更突出了利剑的锋利。机箱顶部标明此款机箱为“干将”。靓丽的外观让我们不得不承认长城电脑在产品外观上所付出的努力。显示器采用了19寸宽屏大液晶,材质细腻,造型简约时尚,边框采用了柔和的圆弧形设计,可以很好地融入家居环境中。在边框右侧,在各种调节按钮也一目了然,按钮精致小巧,操作方便而且手感极佳。

长城电脑贺新年 惊喜奉送超值礼!

  配置方面,长城嘉翔G-G36300E显得非常强悍,处理器采用酷睿2 E6300,处理多任务时能够充分感受到它的极速,配合1G DDR2内存和160G的硬盘,全家人在一起想看什么电影就看什么电影。现在市场上的大多游戏,尤其是3D的网游对显卡要求比较高,而G-G36300E配置了GF7300GT 256M的独立显卡能够非常好的满足了小一辈人爱玩游戏的需求。而19寸液晶显示器,不仅最符合人眼视觉习惯,还能够有效地缓解由于眼球集中收缩而产生的视觉疲劳,是现在比较主流的显示器。

对了,想感受下VISTA吗?嘉翔G-G36300E的配置足够给您带来流畅的体验。

  具体配置:

  长城嘉翔G-G36300E

  处理器 酷睿2 E6300

  内存 1G DDR2

  硬盘 SATA 160G 7200转

  光驱 DVD刻录

  显卡 GF7300GT 256M

  鼠标键盘 超薄键盘/光电鼠标

  显示器 19宽屏

  价格 7999元

  

  4、长城嘉翔G-G06600Q

  参考价格:29999元

  长城“王者之剑”嘉翔G系列新品的创意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干将、莫邪”的铸剑传说。分为银色“干将”与红色“莫邪”两种。而红色的“莫邪”也是长城20周年的特别纪念版机型。嘉翔G-G06600Q是 “王者之剑”系列的代表机型,整体外观为红色,线条柔中带刚。面板采用了最新的绿色环保UV光亮漆,打开面板,可以见到各种的接口和设备,包括我们经常使用的软驱、光驱、USB接口、音频输出等,颇具创意的是,面板背面还印有“干将莫邪”的动人故事。显示器采用了19寸宽屏大液晶,材质细腻,造型简约时尚,边框采用了柔和的圆弧形设计,可以很好地融入家居环境中。在边框右侧,在各种调节按钮也一目了然,按钮精致小巧,操作方便而且手感极佳。

  整体上,嘉翔G-G06600Q时尚不失尊贵,贴切的表达了“莫邪”的大气与优雅,是一款结合古典气质与现代风格于一身的良材美器。

长城电脑贺新年 惊喜奉送超值礼!

  嘉翔G-G06600Q的配置非常强大,采用Intel Q6600(四核)处理器,这是英特尔去年11月中旬刚发布的具有历史意义的、突破性全球第一款IA架构四核处理器,该处理器主要针对非常高端的特殊应用领域,其性能够实现50—80%的提升,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用户的任何使用需求。在显示方面,采用NV最新发布的8800GTX结合19寸的宽屏大液晶的超强组合,完全能够将目前任何一款大型3D游戏演绎得淋漓尽致。定位于高性能娱乐电脑的嘉翔G-G06600Q,显示器的色彩表现力强,屏幕的响应速度快,在处理视频/图片等娱乐应用中,对各种细节都能生动地展现出来。2G DDRII 533内存和160G大容量SATA硬盘等高端配件,也是G-G06600Q彭湃动力的源泉。强强联合,必定出手不凡,如此高硬件配置,预装了VISTA系统,对付起来绰绰有余,让用户领略真正的Vista亮丽视觉新享受。

  具体配置:

  嘉翔G-G06600Q

  CPU 英特尔四核Q6600

  主板 975X

  内存容量 2G DDRII533

  硬盘 SATA 160G 7200转

  光驱 DVD RW

  显示卡 8800GTX

  网卡 10-100M

  声卡 集成

  键盘 超薄

  鼠标 光电

  电源 460W静音

  显示器 19WLCD

  音箱 2.1

  价格 29999元

  长城嘉翔V-V220S产品介绍:

  参考价格:4999元

  长城嘉翔V-V220S拥有“双核王者”的美誉,这是因为它自推出以来,就一直以其他双核PC无以伦比的高性价而闻名于双核市场。外观造型方面精心打造,机箱采用传统的中国“喜”形状设计,充满喜庆的气息。设计线条流畅且简约大气,使用厚重的黑色和金属质感强烈的银色构成其色彩主题,而机箱前面板近乎“S”型凸出设计,勾勒出时尚的气息。长城电脑还是唯一全线产品通过国家节能产品认证、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防雷认证等的厂商。

长城电脑贺新年 惊喜奉送超值礼!

  在配置方面:

  1、主流的英特尔®奔腾®D820处理器——双核2.8 GHz、90纳米制造工艺、2*1 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动力更强劲,提供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

  2、512M DDRII大内存——有效改善数据吞吐瓶颈,完全发挥CPU的性能。DDRⅡ内存每个时钟能够以四倍外部总线的速度读/写数据,并且能够以内部控制总线四倍的速度运行,而这种速度的提升就意味着用户在进行任务操作时,感觉反映速度更快,远超于普通的DDR内存。

  3、SATA 80G 7200转硬盘——长城嘉翔V-V220S所的采用SATA 80G-7200转硬盘与双核CPU的协作效果更加优异,SATA(串行ATA)硬盘与普通的80G转硬盘相比,不仅具备了更强的纠错能力,同时可以大大降低系统能耗和减小系统复杂性,这样在提高电脑稳定性的同时,减少机器的用电量与发热量,大大减少机器的死机频率。可达到150GB/S的传输速率,突破数据瓶颈,性能提升15%;

  4、集成ATI Radeon Xpress200 PCIE显示芯片,提供额外的PCIEx16插槽——集成ATI Radeon Xpress200 PCIE显示芯片,是目前最新也是最昂贵的集成显卡,相当于独立的X300图形芯片的效能,并完全支持DirectX9。可以自由运行大部分市面上的游戏,比大多数产品使用的AGP显卡整整高出一代。同时,长城还提供了额外的PCIEx16插槽,也可以自由升级成独立显卡。

  此外,长城嘉翔V-V220S还配备了17寸LCD和价值近400元的长城救护中心、长城媒体中心、金山杀毒软件等丰富的软件。

长城电脑贺新年 惊喜奉送超值礼!

  具体配置:

  长城 嘉翔V-V220S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D处理器820(双核2.8 GHz、90纳米、2*1 MB二级高速缓存、800 MHz前端系统总线、LGA775封装、EM64T、硬件防病毒)

  内存 512M DDR2

  硬盘 SATA 80G 7200转

  光驱 DVD

  显卡 集成PCIE Xpress200显卡可扩展PCI-E16X显卡

  鼠标键盘 超薄键盘/光电鼠标

  显示器 17液晶

  价格 4999元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