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七倍光变小巧机身 三星L77演绎时尚新风

  在刚刚发布多款数码相机不久,三星数码相机又在新春佳节到来前夕展开了第二轮新品攻势。三星今日正式推出L系列的新款数码相机L77,为追求时尚的用户带来了新选择。L77在保持一流轻薄身材的同时,也充分考虑到用户的拍摄需求,提供了实用的710万有效拍摄像素以及高达7倍光学变焦镜头,同时支持电子图像稳定功能以及可达ISO 1600的高感光度拍摄能力。L77的登场进一步加强了三星在轻薄时尚类相机市场的竞争力,尤其是这款相机突出的7倍光学变焦能力将会为用户的使用带来更多便利,L77也将成为三星数码相机家族中特色十足的一款产品,自然值得期待。

  简约雅致流露现代气息

  虽没有张扬的外表,不过一袭黑色装扮的三星L77仍令人过目不忘。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其精致的身形,只有21mm厚度的机身令携带更加随心自如。铝质外壳的采用不仅带来一流的触摸手感,而且强度也大幅提高,耐磨性和坚固度同样会有明显改善。在追求轻薄美感的同时,三星L77并没有忘记舒适性对于使用者而言也同样重要。与整机完美融合在一起的相机手柄就是这一思想的体现,它巧妙地解决了轻薄型相机普遍手感欠佳的问题,同时也令机身在设计上更富变化。可以说,三星L77完美地将时尚与易用达成统一。

  7倍变焦拍摄远近皆能

  三星L77毋庸置疑地成为当前世界上最为轻薄的拥有7倍光学变焦的数码相机。在令对手们嫉妒的21mm机身厚度下,三星L77突破性地配置了一枚焦距范围为38mm-266mm(折合成35mm相机)的7倍光学内变焦镜头,彻底改变了以往大变焦数码相机在人们心里厚重的形象。而由于采用内变焦的镜头结构,不但令对焦过程变得更为安静快速,同时也很好地控制了镜头的体积,因此与相机的轻薄风格融为一体。7倍光学变焦使三星L77的用户能更加游刃有余地拍摄更多题材,从大场面的广角到突出的局部特写,甚至是拍摄距离仅为10cm的微距拍摄,轻巧的三星L77都能一一应对,而用户需要做的只是轻轻拨动一下变焦按钮即可。

  清晰画面即拍即得

  三星L77采用1/2.5英寸CCD,可以拍摄最高分辨率达3072×2304像素的710万有效像素照片,迎合了主流用户的使用要求。此外L77还提供了16:9照片拍摄模式,也会为使用者带来全新的视觉印象体验。三星L77同时获得了ASR电子放抖和ISO 1600的双重支持,可以令用户更为轻松地拍摄出清晰稳定的照片,即使是在光线昏暗的环境下也能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同时三星L77还有能够保证画面效果为最细腻的ISO50设计,这在轻薄时尚型相机中也并不多见。

  出色的照片也自然要有一流的液晶屏来呈现。三星L77选择了2.5英寸规格LCD显示屏,同时屏幕像素达到23万,呈现出细腻流畅的一面。同时凭借三星在LCD显示技术方面的领先造诣,L77无论从取景、操作到照片回放都达到了一流表现水准,色彩更是清新艳丽。

  丰富拍摄体验即刻拥有

  作为一款轻薄时尚型数码相机,三星L77为用户提供了最为直观简便的拍摄体验。包括夜晚、肖像、儿童、风景、近距离、日出、日落、背光、焰火、沙滩&雪景和文本等在内的11种场景模式,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拍摄环境下的使用要求,同时也令拍摄更加轻松快捷。同时三星L77还设计了实用的包围曝光以及间隔拍摄功能,另外在自拍过程中也可以设置成2秒、10秒的双重自拍模式,为用户拍摄更加成功的照片提供了极为可靠的拍摄保障。

  充满乐趣的视频摄录也同样是三星L77的魅力所在。这款相机拥有强大的MPEG-4录放功能,能够拍摄最高30fps、640×480像素分辨率规格的视频片断,同时支持在相机上操作的诸如静态画面截取、调整尺寸以及色调等后期处理,大大丰富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E键打造个性化影像

  对于一款为用户带来丰富拍摄体验的相机而言,L77自然不会将三星特有的E键设计漏掉。机身背面的这个E键可以开启你的个性化创作旅程。你可以直接在相机上对照片的色调进行方便的调整,L77支持黑白、老照片、红、绿、蓝、负片以及RGB等多种色彩模式的调整,可以创作出更突出效果的照片。此外用户当然也进行锐度、对比度、饱和度以及画面尺寸、旋转等调整,而这些不用再通过电脑即可完成,大大提高了相机的易用程度,为你的拍摄带来更多的新鲜乐趣。

  三星L77采用SD/MMC存储卡进行影像存储,最高可支持到2GB,同时三星L77也同样支持PictBridge照片直连打印功能以及视频输出端口,更好的实现了从数码影像的输入到输出这一完整的过程。

  L77的新登场使得三星在轻薄时尚型相机市场中的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尤其是L77拥有同类机型难以企及的7倍光学变焦以及强大的影像后期处理能力,这会为用户的最终使用带来了更多的便利。相信三星L77会凭借自身的特色而在轻薄时尚型数码相机阵营中占据一个良好的位置,而三星数码相机也将继续不断地开拓进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设计出色、功能创新的数码相机新产品。

  相关专题:三星数码相机2007年春季13款新品发布

  

(责任编辑:郑丹帆)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