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总裁郭尊华先生演讲实录

  尊敬的媒体朋友们:

  你们好!

  今天,很高兴请大家来到这个古香古色的戏楼,来参加赛门铁克2007年新春答谢会。

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总裁郭尊华先生演讲实录

赛门铁克公司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 郭尊华

  首先,我要感谢大家对赛门铁克的支持,并希望今后我们有更紧密的合作。

  回顾过去的2006年,我感到非常振奋。对赛门铁克来说,2006年是稳固发展的一年,并为2007年继续扩大我们的领导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一年,我们在“One Company, One Team”精神的指引下,完成了前赛门铁克和维尔软件之间的整合。

  我们无论在企业级还是消费者市场在每一个季度均获得了稳步的增长。

  在企业级市场迅速增长的同时,我们消费事业部的发展也另人瞩目。我们在06年9月份诺顿产品的全球销售超过2亿盒,我们全球共有5000万的活跃用户。我们发布了网络安全特警2007(NIS 2007)和网络安全大师 (NCO)等新产品,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今年上半年,我们还将推出Norton 360, 全方位消费者安全服务软件。

  我们的财务状况非常健康,现金流运转非常良好。这一切都为我们的10 by 10 by 10计划奠定了基础。我们对我们能实现这一目标深信不疑。

  2006年赛门铁克在持续促进内部创新和增长的同时,也进行了一系列外部收购。通过一些重要的技术收购,如Relicore、IMlogic和Bindview等。

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总裁郭尊华先生演讲实录

赛门铁克公司中国区总裁 吴锡源

  最近,我们刚刚宣布了与IT管理软件领导厂商Altiris的最终收购协议,这件并购案预计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完成。这将提升赛门铁克的领导地位并且进一步发挥我们在企业端点的优势。

  为了保持持久的竞争力和创新,我们继续在研发方面投入,我们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达到收入的15%。在过去一年中,赛门铁克的内部研发团队共开发了100多项新产品和服务,覆盖各个领域。其消费产品部门在全球共发放近2,300万个软件许可证。由于增加了数据中心管理、数据保护和 IT遵从等领域的企业级软件方案,赛门铁克的企业级产品增速显著。

  回顾过去一年,我们在大中国区也取得了全方位的发展和业务增长,还有一些令人难忘的事件和举措。

  2006年10月,我们在上海召开了赛门铁克大中国区年度用户大会——“保护:信息、架构和互动”,共有1000多位高级管理人员、IT经理和安全界专业人士到会,不同级别的赞助商多达15个。收获了来自客户和业界非常正面的反馈。

  今年,我们还会继续在中国举办用户大会,地点为北京。

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总裁郭尊华先生演讲实录

  另外,我们还在2006年计划并开始拓展位于北京的中国研发中心(CDC)的规模。这项新的投资扩展计划进一步体现了赛门铁克全球长期以来对研发以及对亚太市场的承诺。

  在北京的中国研发中心拓展计划宣布不久,我们与成都市政府签订了谅解备忘录(MOU),将在成都高新区建立和发展第二个研发中心。关于这个研发中心的具体情况,我们将在适当的时间予以发布。

  2007年,赛门铁克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创新的年度。

  今天,科技全球化带给我们崭新的视野和理念,网络飞速发展建立起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互联世界。消费者崇尚数字时代的新生活,享受更多便利;企业间渴望通过新方式进行互动协作,提高生产效率,但是新机遇带来更多新风险:75%的企业期望通过电子商务大幅提高效率,但53%的消费者却拒绝在线提供个人信息;63%的企业认为每5年便会由于违规或重要信息泄露而受到冲击,潜在威胁将导致信誉受损、盈收降低、客户和合作伙伴流失、甚至失去股东信任。消费者和企业都需要信心,我们迫在眉睫的任务就是:建立消费者和企业在互联世界中的信心。

  在互联世界中,只有当基础架构、信息和交互都得到保护并且安全时,信心才能够建立起来。赛门铁克是消费者和企业的信心来源。

  在这个互联世界中,赛门铁克将打造一个由产品、服务与合作伙伴构成的生态系统,通过提供全方位的产品与功能为用户提供综合的安全与可用,无论是个人消费者、企业还是政府机构,都可从容应对当前和未来IT环境中的各种威胁。

  放眼大中国区,全球化浪潮激发了本地企业的迅速崛起,从而加速了各种业务更加紧密的互联。赛门铁克将秉持一贯的本地化承诺,通过与本地合作伙伴建立强健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拓展在本地区的投资和研发规模,回馈大中国区的广大用户。

  赛门铁克是一个满怀激情的公司,我们对互联世界满怀激情,我们对公司的明天充满信心。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