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通信博客军团全程报道再续传奇! > 展商掠影

高通公司提前推出全球首个通用手机电视芯片

  —同时支持MediaFLO、DVB-H和 ISDB-T的通用广播调制解调器将提前出样—

  2007年2月12日,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今天宣布其UBM(Universal Broadcast Modem,通用广播调制解调器)芯片提前出样。

UBM产品在单芯片上同时支持FLO™ 技术、DVB-H和ISDB-T标准,使手机制造商能够通过单一解决方案同时满足全球三大领先的手机电视标准的需求。芯片的提前出样将加速全球大众市场手机实现手机电视功能。

  “高通公司认为手机电视即将呈指数级增长,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支持网络运营商可能选择部署的其它标准。”高通CDMA技术集团战略产品部门副总裁Mike Concannon表示,“高通公司的UBM产品旨在推动支持移动电视内容的手机进入大众市场。我们的工程师团队再一次提前推出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

  UBM解决方案作为高通公司Mobile Station Modem™ (MSM™)基带芯片组的配套产品而设计。UBM解决方案的具体功能包括:

  · 支持全部UHF频段——470 MHz 到 862 MHz ;

  · 支持5MHz、6MHz、7MHz和8 MHz频道带宽可调模式;

  · 支持单频和多频网络。

  诸如支持欧洲L频段等其它功能将在未来的产品中实现。如需更多信息,请登陆:www.cdmatech.com/ubm。高通公司计划在巴塞罗那3GSM大会上展示UBM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buy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