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卖场大打春节降价牌

  作者:冯秋瑜

  家电卖场

  大打春节降价牌

  本报讯 (记者冯秋瑜摄影报道)随着春节的临近,年货置办热潮也不断升温。据业内人士分析,新春的团圆、乔迁、新婚之喜的市场需求,将使得家电销售业绩持续攀升。

广州各家电卖场纷纷抓住机遇,不遗余力大打“电器年货”牌。

  广百 好戏接连上演

  广百电器的家电消费进入新春冲刺阶段。洗衣机、液晶电视、数码、手机等都很热销。其次,新春托运家电消费愈明显。不少在广州工作的人,不惜运费专门在电器商场挑选一些液晶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大家电到甘肃、广西等地。

  平板电视依然是新春家电购物潮中的“霸主”。其中在百货家电商场中合资品牌的平板电视占重要的位置,大屏幕(40英寸以上)的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会再次成为消费者追捧的对象。

  高端的滚筒洗衣机、双开门冰箱也是广百电器今年大力推动提升品类销售的重点之一。

  春节期间,广百电器将举行盛大的优惠酬宾活动。全场电器9折起,广百会员额外9.8折及双倍积分。

  苏宁 联手厂家特惠酬宾

  苏宁相继推出了针对情侣、亲人、朋友等的7大特惠夜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据悉,苏宁已经与创维、长虹、康佳、海信、索尼、松下、TCL等知名品牌签订了战略促销协议,并与各大彩电品牌签订了价值10亿元的平板电视大单采购订单,其中32英寸以上的大尺寸平板电视占了70%以上,在苏宁的电器年货市场上,彩电产品将在全城范围内进行大幅让利活动,最大降幅达到50%以上。苏宁工作人员透露,节前七天,苏宁所有产品的降价幅度都与五一、十一黄金周价格保持一致。

  国美 主打3C精品

  春节期间,国美将全方位促销彩电、手机、数码、电脑等3C产品。

  随着人们消费习惯随流行趋势的不断改变,手机、数码产品、小家电、音响碟机等等作为新年走亲访友的贺礼而越来越受到时尚消费者的青睐,平板电视、豪华冰箱、洗衣机也成为家庭集中采购的必选品。国美透露,新春促销幅度最高达50%。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冯秋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