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通信博客军团全程报道再续传奇! > 搜狐IT独家报道

直击3GSM:07全球手机大奖出炉 三星D900称雄


  移动设备板块

  最佳GSM手机(Best GSM Handset or Device):

  公司:三星

  产品:SGH-D900(国内型号为D908)

  这款超薄的滑盖机型几乎是无悬念的,摘取了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颁发的"2006年度最佳手机"大奖--在谈到这款风靡全球的滑盖明星时,官方网站做出如下评论:D900具备突破性的设计--不仅如此,它还能够将很多有趣且很酷的功能结合在一起,这些都让人十分难忘。

  最佳3GSM手机(Best 3GSM Mobile Handset or Device):

  公司:索尼爱立信

  产品:K800照相手机

  除了让人难忘的320万像素,自动变焦,16倍数字变焦的摄像头,K800照相手机还拥有由索爱自行研制的独特的图像应用处理软件“Best Pic”。具有连拍功能,内置Xe闪光灯可以帮助消除红眼。只需按三个键,你就可以完成拍照,并添加文本信息,上传到自己的Blog页面。评价: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架起了2G到3G之间的桥梁,并提供了完善的客户互动的应用功能。Z560是最早提供3G接入的手机之一,它拥有的新技术是代表了移动宽带的未来。它拥有华丽的外观设计,并作为三星“机翼”技术的代表作。

  市场推广板块

  最佳商业推广(Best Broadcast Commercial):

  1,Turkcell-im网站。

  Turkcell-im在11月15日刚推出时,有128家报纸,11家电视台,和53家家网站报道。11月26一日,450万订阅者访问了该网站。其商业推广速度之块令人惊奇。

  2, Ancel Baby's Berp。

  乌拉圭Ancel网站围绕母亲节大做文章,提前20天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宣传,使其销量创下运行12年来的记录。

  最佳移动广告奖(Best Mobile Advertising):

  公司:Qwikker

  产品:Virgin Mobile V-Festival

  Qwikker 公司为维尔京移动电话公司所做的网站Virgin BITES service推广广告。Virgin BITES service网站将在今年情人节期间进行一系列活动,推进其手机音乐下载业务的发展。

  消除数字鸿沟板块

  最佳社会经济发展移动应用奖(Best Use of Mobile for Social & Economic Development):

  公司:格莱珉电话公司

  产品:健康热线

  2006年11月4日,孟加拉国最大移动运营商格莱珉电话公司为用户提供健康热线业务。任何用户都可以与全天候在线的医师进行健康咨询。虽然目前各国的急救热线都已普京,但是这种经常性的健康咨询服务却是世界上的首创。

  最低成本手机(Best Ultra Low Cost Handset):

  公司:摩托罗拉

  产品:Motofone F3

  摩托罗拉则是低端2G设备的王者,它的2G Motofone F3在全球3GSM会议上被评为最好的低端手机。Motofone F3功能全面,操作简单,使得刚开始接触手机的人们也能轻松潇洒地享受无线通讯的便捷与乐趣。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娱乐 | 方式 | 索尼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