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通信博客军团全程报道再续传奇! > 搜狐IT独家报道

直击3GSM:07全球手机大奖出炉 三星D900称雄


  技术板块:

  最佳无限电通讯接入产品或服务(Best Radio Access Product or Service):

  公司:ip.access

  产品:femto3G

  ip.access最近发布的毫微微(3G femto3G)接入点采用了W-CDMA毫微微蜂窝方案,利用住宅及小型办公场所的宽带连接,以提供高质量的固定-移动融合,并扩展3G大网络在住宅中的覆盖。

ip.access的纯蜂窝方法意味着不再类似基于WLAN语音(VoWLAN)的固定-移动方案,而3G接入点方案则与所有3G手机兼容。

  最佳网络质量奖(Best Network Quality Initiative)

  公司:Commprove Ltd

  产品:Netledge 3G Radio QoSNetledge

  唯一为3G无线网络提供持久的网络监控系统,它是为Tier 1欧洲3G运营商开发的,以扩大网络覆盖范围,弥补可能遗漏电话和低声音质量的缺陷。TIM无线网络高级工程师Michele Vigliotti称,“Netledge 3G Radio QoS具有独一无二的有价值的洞察力,大大改善了3G网络的质量。”

  最佳服务传输平台奖(Best Service Delivery Platform)

  公司名称:mFormation Technologies

  内容:mFormation Service Manager (MSM)

  随着移动运营商开发出了大量新数据服务,MSM则想出了具有突破性的解决方案。这种方案可以使运营商设定现有的数据服务,例如WAP 和 MMS,运营商还可以传输、安装、激活和更新高标准的数据服务,比如 push email服务。通过使用mFormation平台,运营商还可以为用户定制新的高标准服务,诊断并处理设备潜在的问题,如果需要的话还能迅速升级设备的固件和应用软件。

  最佳用户管理或支付解决方案奖 (Best Billing or Customer Care Solution)

  公司名称:IDEA Cellular Ltd

  内容:CARE - SMS based Self-Service Solution

  为了使消费者第一时间掌握各类信息,“CARE”于今年上市。这项服务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需要,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

  最佳漫游产品或服务(Best Roaming Product or Service):

  公司:Tecor无线

  产品:“over-the-air”

    提前付费漫游服务建立一个遥远的市场或世界范围内的市场对于网路运营商来说是一项极大的挑战。如果用户的当地移动运营商和本地的运营商没有达成漫游服务的协议。用户就得不到相应的服务。运营商也会失去盈利的机会。特别是当用户只有一个选择就是购买当地的sim卡来进行通信时,这种不便性就显而易见了。TECORE的“over-the-air”预付费服务为抓住这些可能流失的用户提供了一种有效的方法。OTA预付费服务利用已有的预付费系统和SMS系统,来搭建临时的移动服务,从而满足了那些漫游用户的需求。更重要的是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在没有开通漫游服务的地区使用原来的sim卡。

  GSM协会主席大奖获奖者:Mo Ibrahim--凯尔特国际公司(Celtel International)创建者和主席

  这是每年一度的最高奖项,为承认获奖者为维持全球移动设区业绩增长和活力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这个奖项也是GSM 协会公布的“2007年全球移动大奖”最显著的部分。易卜拉欣(Mo Ibrahim)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苏丹企业家,22年前在世界第一家移动网络成立之时加入该行业。并于18年前成立了国际移动系统(Mobile Systems International ),正是这个系统设计了遍布世界的手机网络。1996年,易卜拉欣以9亿美元出售了这家公司,两年后,他成立凯尔特国际公司(Celtel International)公司,将移动通讯网络带入非洲。(雅龙)

  链接:

  3GSM世界大会年度最佳评选一直被公认为全球手机行业最重要的评选活动之一。由于受众群体非常明确,尽管在展会的规模上与Cebit等电子类综合展会尚有不小的差距,但仍是手机厂商最为重视的年度展会活动,因此,3GSM展会也被人们尊称为手机行业的“奥斯卡”,历年的获奖作品中,都不乏品质卓越的传世之作。

  近年获奖手机如下:

  05年度手机评选(2006年2月3GSM巴塞罗那大会颁发):

  ·最佳GSM手机:诺基亚8800

  ·最佳3G手机:摩托罗拉RAZR V3x

  ·最受关注3G机型:诺基亚N70

  04年度手机评选(2005年2月3GSM嘎纳大会颁发):

  ·最佳GSM手机:三星SGH-D508

  ·最佳3G手机:索尼爱立信V800(Z800)

  ·最受关注机型:摩托罗拉RAZR V3/夏普V902SH

  03年度手机评选(2004年2月23日3GSM嘎纳大会颁发):

  ·最佳手机:索尼爱立信T610(T618)

   #该年度未区分GSM手机与3G手机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娱乐 | 方式 | 索尼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