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2000元价位最动心! 春节10款热卖超值手机导购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2000元出头推荐:

  虽然说2000元以内价位的手机深受欢迎,但是仔细考虑一下,对于那些真正喜欢玩手机的朋友来说,2K内的价位貌似很难觅出什么喜欢的机型的。但如果能够多出100元~300元的话,往往可以带来更佳智能的操作系统,或者更具时尚外表的手机。大部分人选择超过2000元的机型,因为价格上小小的超越,功能上却是大大的增强。不过以下推荐的这5款机器,行、水货的价格差距有比较大了,特别是三星依旧保持行、水货差距1000元的恐怖差价,当然,也有行、水差价不大的机型,更有某型号因为近期水货市场价格不稳定,比较动荡,所以想购买还是需要看准时机出说才是王道。总之想要购买水货,就是需要在质量方面下点苦功,不像行货那样可以随便购买,不但考虑价格便宜,更需要注意的,还是质量方面的本质问题,否则因为一心想便宜,而买到了翻新或者组装的东西,心中总会有些不快吧。

  至“爱”人生,音乐无限——索尼爱立信 W810c

  索尼爱立信W810c沿用了索爱手机一贯的直板设计,外壳采用张扬的橙色,最受年轻一族青睐。此外,背部的电池盖设计也做了改变,相对与W800c、K750c传统的设计,W810c的背面设计成了非对称的弧线。而最大变化就是W810c加入的功能键,为了更专注于音乐播放功能,W810c加入了五维圆盘方向导航键,便于操作。

索爱 W810c

黑色索爱W810c

  W810c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26万色TFT屏,屏幕尺寸为1.9英寸。在该机屏幕上方的听筒右侧,还新增了一个感应环境亮度的光感装置,用以自动调节屏幕亮度。此外,W810c可兼容最最普遍的MP3与AAC音乐格式;支持最大2GB的Memory Stick Duo扩展;40和弦铃声、独立扬声器、带有自动对焦功能的200万像素摄像头、FM收音机、游戏机等多媒体娱乐功能,W810c也是一样不缺。而在保留蓝牙、红外无线传输的同时,W810c还加入了对USB2.0数据传输的支持,内置的3Djava游戏也是相当富有乐趣。

索尼爱立信 W810c白色

白色索爱W810c

  【推荐理由】索爱的这款W810c,可以说是一款要拍照能拍照,要听歌能听歌,要游戏有游戏的手机,总体来说性价比是相当不错的,时尚的造型加上了丰富的功能,这也就是为什么有这么多朋友争相购买的理由。目前行货的价格跌到2199元,此价位与水货相差并不多了,所以真的喜欢此款手机的朋友,完全可以去考虑购买行货,况且目前水货市场里,鱼龙混杂,W810的货色也不如最初来的纯正,大量的翻新机器充斥着水货市场,想要好好挑选出一台W810,真的是比较吃力的事情,因此为了购买的放心点儿,笔者建议还是选购行货比较好些。

索爱W810c

机身背面特写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W810c 2199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