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卓越品质实惠首选! 新年不足千元手机推荐导购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索爱K310c 
参考价格:880元

  索尼爱立信K310c依然延续了K系列手机惯用的直板造型设计,机身非常小巧,比起它的前辈K300c来,由于屏幕较大,因此体形稍长,但要更薄一点,体重也稍轻。屏幕采用了索爱独有的UBC(ultra bright color)材质。这种材质的屏幕在之前的Z530身上出现过,显示效果虽然不及TFT屏幕,但是比STN要好不少。

索爱K310

索爱K310官方图

  考虑到这是一款千元价位的低端手机,它的显示效果还是让人满意的。在多媒体方面,这款手机内置了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MP3音乐,也可以播放视频文件。在功能方面,它提供了播放模式以及均衡器的选择,并且支持后台播放,可以建立播放列表,功能还是很全面的,不过不足20MB的内存限制了它在影音方面的表现。此外,音乐主持人功能则让用户可以编写个性音乐。

索爱K310c

索爱K310c真机图

  整体而言,索尼爱立信K310c相对去年的K300c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时尚轻巧的造型以及多媒体娱乐功能继续成为其重要卖点所在,而评测人员认为,K310c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并不多,所以能否在价格上做到厚道将是关乎其市场销量的最重要因素。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