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通信博客军团全程报道再续传奇! > 展商掠影

爱立信Telstra实现半径200公里移动宽带覆盖

  爱立信(NASDAQ:ERIC)和澳大利亚运营商Telstra再度联手创造新的里程碑:双方在全球率先实现了单小区覆盖达到200公里的商用移动宽带。这是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文凯(Carl-HenricSvanberg)日前在巴塞罗那召开的3GSM世界大会上宣布的。

  在启用下一代网络NextG?的短短四个月之后,Telstra就在遍布澳大利亚的特定山顶站点上安装并激活了爱立信的ExtendedRange(意为扩展的覆盖范围)软件,为大范围地理区域内的所有3G业务提供支持。

  Telstra首席执行官Sol Trujillo表示, Telstra仅在10个月时间内就建成了功能强大的NextG?网络,充分显示了公司的全球领导地位。

  Trujillo说:“自从基于HSDPA(高速下行分组接入)推出NextG?以来,Telstra所有无线网络上传输的数据流量增长了一倍。”

  爱立信的解决方案把单个基站的覆盖范围扩大到200公里,相比于目前一般只有50公里的基站覆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对于那些想要在偏远地区(包括飞机、轮船和钻井平台上)使用高速网络的用户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ExtendedRange使Telstra能够通过移动设备、数据卡或家庭联网服务为其客户提供不断改进的服务品质。

  该升级项目还使NextG?网络的数据容量达到了原来的三倍。爱立信先进的软件采用HSPA(高速分组接入)技术,能够在上行链路和下行链路中分别实现1.9Mbps和14.4Mbps的峰值速率。在此次实际测试中,Telstra在覆盖的边界地区实现了2.3Mbps的下行链路速率。此次升级同时也增加了现有NextG?的总容量,即使是在网络最繁忙的时段。

  Trujillo 表示:“这对任何全国性无线网络而言都是堪称全球第一的成绩。”

  Telstra的Next G?网络为98.8 %的澳大利亚人口提供了移动宽带接入,覆盖了19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

  爱立信首席执行官思文凯(Carl-Henric Svanberg)表示,爱立信很高兴从一开始就成为 TelstraNextG?网络演进的合作伙伴。

  他说:“爱立信全力致力于移动网络的持续演进,并期待着不断突破技术的极限 。”

  目前,Telstra正在测试7.2Mbps的数据卡。该数据卡将于2007年中期在Telstra14.4Mbps的NextG?网络上推出。

  Trujillo表示:“如果不是因为使用了850 MHz 频谱和爱立信的软件来扩展网络覆盖和容量,3GSM技术和HSPA就不可能象现在这样被经济高效地广泛应用于澳大利亚的各个地区。”(z101)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思文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