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紧随时代脚步 雷克沙闪存盘助力Vista

2007130,微软在中国与全球同步向消费者发售Windows Vista2007 Office system这两款微软最新旗舰产品,正式宣布Vista时代的到来。随着操作系统的大幅度提升,对于计算机硬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世界著名的外设商,Lexar(雷克沙)公司紧跟微软全新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脚步,推出通过了Windows Vista Capable的认证、支持Windows ReadyBoost技术的全系列闪存盘,可作为Vista时代独有的“外挂缓存”,有效提升vista系统性能的闪存产品。

 

作为闪存产品行业领导品牌的雷克沙,一直致力于高端闪存产品的开发,始终保持着产品技术与PC的同步,此次推出的JumpDrive Lightning(闪电型)、JumpDrive 360(旋转型)、JumpDrive Mercury(容量显示)、JumpDrive Firefly(萤火虫)闪存盘,全部支持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插入闪存盘,通过ReadyBoost技术就能提升PC性能,尤其给不便添加内存的笔记本电脑用户提供了一套经济的解决方案。ReadyBoost技术的核心就是利用随机读写速度更快的闪存盘来充当内存的补充,成倍提升系统性能。这一功能的实现主要得益于雷克沙闪存盘的传输速度,除了更高端的JumpDrive Lightning(闪电型)以外,雷克沙其它型号闪存盘均具备15MB/S100X)的读取速度、10 MB/S66X)的写入速度,完全符合微软要求的标准。

目前,雷克沙全系列存储解决方案已经应用到各个领域,容量、速度、安全性一直是雷克沙享誉业界的特质,而雷克沙研发闪存盘的眼光已经超越单纯的存储方面,产品的创新、增值成为近年来的重点目标,因此,消费者不仅能看到雷克沙闪存盘各式各样的外观,更能使用到它多样的、个性化的功能。同时,雷克沙还与Ceedo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闪存盘中内置 PowerToGo 软件,实现以最简便和最安全的方式携带用户电脑信息到任何地方。

无论是PC上的文件、收藏夹、Outlook电子邮件或是桌面设置等个人设置都可通过保存携带,此外它还能随时保持数据同步,保证个人数据不被跟踪,让使用者不论在哪里使用电脑,都能找到自我个性的归属感与安全感

伴随着Windows Vista的盛行,用户对PC周边产品的需求也会日渐上升,闪存盘将成为移动办公必不可少的工具,无论是工作、学习,都离不开它。雷克沙公司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据悉,雷克沙将加快大容量闪存盘的推广进程,从1GB8GB,全面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带给使用者便捷、安全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