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通信博客军团全程报道再续传奇! > 搜狐IT独家报道

2007年成通信业实验年:不改变就会被吞并

  【搜狐IT消息】据国外媒体2月15日报道,内容及标准的统一是每年3GSM大会的主题。2007年,这一主题已不仅是如何向手机中添加更多的服务内容,而是通信业的整合将怎样影响各运营商的商业模型。

  今年大会的热点问题包括手机广告业务、宽带移动互联网接入,及移动设备与传统计算机标准的统一。

这些新问题的出现使得运营商必须作出调整,以应对新的机遇、威胁和伙伴关系。

  T-Mobile公司总经理阿克哈万表示,人们持续关注今年移动服务领域会有什么新业务、新的商业模型。2007年是实验年,运营商必须调整以适应新模式。阿克哈万还称,目前运营商在开发新的收入来源时做得并不好,大多数仍固守语音和文字业务。

  英国电信总经理佛瓦耶则表示,尽管3GSM大会仍是纯粹的通信业大会,但是标准统一带来的威胁现实存在,“如果从业人员不愿主动适应,业务就会被其他人吞并”。

  沃达丰总经理萨林表示,业界应该对未来的发展给与更多关注,必须加快对未来4G标准的制定工作。沃达丰此前已经与所谓的“新媒体”公司签订了一系列协议,包括eBay、MySpace和Youtube等。

  雅虎经理鲍里斯称,手机市场比电脑市场要大很多,这意味着移动服务提供商的机会比传统互联网公司和内容提供商要多。鲍里斯呼吁业界尽快解决有关手机广告的系列问题。(雅龙)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