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海尔携手央视把奥运带到你身边

海尔携手央视把奥运带到你身边
发布会嘉宾(国家体育总局领导,中rn 央电视台领导,北京奥组委领导,奥rn 运冠军高敏,海尔集团领导)共同启rn 动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

    

海尔携手央视把奥运带到你身边

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海尔集团首席代rn 表陈维加、北京奥组委刘军等参会


海尔携手央视把奥运带到你身边
海尔奥运城市行启动

  走访全球奥运城市,代表你自己的城市,代表中国,到世界上所有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展示中华文明和华夏风采,传播奥运精神。2月6日,海尔和央视在北京世纪坛正式启动了“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活动,该活动由央视体育频道主办,海尔全程赞助,是央视07至08年重点打造的奥运节目,“奥运城市行”活动地点将从国内城市一直延展到全球奥运城市,目的是掀起全民奥运的高潮,向全球传播北京奥运理念,弘扬奥运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将以“你行、我行、大家行”为口号,倡导“生活的奥运”,将从中国大连、西安、石家庄等十多个城市,通过举办富有当地城市特色的奥运主题活动:篮球挑战、开心跨栏、放歌奥运、、、吸引众多的百姓参与,选拔出这个城市的“生活奥运冠军”。

他们将作为传播奥运精神的使者,随中央电视台一起,奔赴全球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把中国人民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热情和对奥运精神的诠释,带到这些奥运城市进行交流。

  “海尔奥运城市行”最大的亮点是把奥运与百姓日常的生活密切结合起来,让人们懂得了生活无处不奥运,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认真、执着、拼搏、自立、自强、自尊、毅力、勇气、激情等等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这些都与奥运精神息息相关。通过这种结合,真正使人们把奥运精神自觉不自觉地带到日常生活中,表达了中国举办奥运会的重要社会意义。全民奥运的主旨不仅仅是全民健身,更重要的是全民精神境界的激励和再造,“海尔奥运城市行”抓准这个契合点将激发更多的普通百姓关注奥运,并参与到奥运活动中来,从而使奥运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和传递,使奥运和生活互相影响中更加精彩。

  据了解,“海尔奥运城市行”是目前中国第一个奥运城市传播活动,海尔携手央视,为城市传播和推广奥运搭建平台,并走向全球,使2008北京奥运更深层次的传播。这种全球传播的行为与举办者的全球化视野密切相关。海尔,是中国在全球最响亮的品牌,其思维广度早已不局限在国内,从全球化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已经成为企业新的发展使命,“海尔奥运城市行”亦是这种思维角度的产物。主办方中央电视台,以使这一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传播,两者的强强合作,可以使北京奥运精神得到更深层的传播。

  “海尔奥运城市行”还是海尔身体力行实践着一个企业奥运公民社会责任的方式。海尔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的白色家电赞助商后,其为企业支持北京奥运会制定了三项任务:首先是传播奥运精神。他们认为,奥运文化与海尔企业文化息息相通,奥运精神“更快、更高、更强”与海尔“不断挑战自我,勇于突破,不断创新”的文化核心一脉相承,海尔要通过传播奥运精神,让更多的人看到海尔借助奥运精神创全球化品牌的决心和信心;第二是参与奥运建设。海尔认为,奥运是整个中华民族的大事,办好2008年奥运会需要每一位社会公民的共同努力,这也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北京奥运会体现的将不仅仅是中国体育的实力,同时也是展现中国品牌实力的机会。海尔作为其中的一员,必须积极的参与;第三是提供奥运服务。用海尔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理念,向全球参会者展现中国优秀的服务水平。因此,海尔不仅积极的传播推广奥运,更凭借自己优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支持奥运建设。目前,在包括鸟巢、青岛奥帆基地等15个奥运场馆,使用了海尔的高效环保中央空调、太阳能热水器等海尔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他们还将为北京奥运村、媒体村、青岛奥帆基地提供海尔整套家电,并成立了奥运服务团队,有针对性地对奥运场馆建设进行专业服务。他们还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帆船比赛城市青岛签约,共同建设为奥帆赛服务的海尔洲际国际酒店。

  据悉,主办方还在活动中设计了城市印记传递、奥运生活画卷等亮点环节:每到一个城市,海尔将把具有当地城市特色的北京奥运印章赠送给当地政府,并由当地政府领导在印有当地城市特色景致的画卷上盖章签字,所有城市巡回完后,奥运生活画卷将捐赠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从这个意义上说,“海尔奥运城市行”又具有了文化和历史的价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