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推出“买整套家电看奥运”活动 成为新年家电市场最大亮点

推出“买整套家电看奥运”活动  成为新年家电市场最大亮点

  海尔整套家电,07元旦带来奥运盛宴

  本报1月3日讯(记者 ***)“买海尔整套家电,看北京奥运会”,记者从海尔集团了解到,今年1月1日开始海尔借助奥运推出整套家电大型营销活动,从而也正式启动了声势浩大的海尔奥运营销战略。而在全国各大家电卖场,海尔整套家电一开年,就再次成为家电市场最大的亮点,显示出了海尔家电卓越品质和奥运给海尔带来的巨大影响。

  今天,记者在海尔家电卖区见到海尔展区人头攒动。

商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新年开始海尔就推出了“买海尔整套家电,看北京奥运会”活动,并立即成为家电商场最大卖点。一位挑选家电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购买海尔家电可以获得与奥运会有关的礼品,甚至还有机会获得奥运会比赛门票,真是一举两得。”刚刚购买了海尔整套家电的李女士还告诉记者,自己主要是看中了海尔的整套家电销售模式,不仅省心而且放心,也使自己的生活更加时尚精彩。

  据海尔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海尔在新年伊始就推出的“买海尔整套家电,看北京奥运会”系列活动将从2007年1月1日一直持续到2008年6月30日,凡是全国各大卖场和专卖店零售购买任何一件海尔产品均可获得一张本产品的“奥运体验卡”或“运动体验卡”,用户如果整套购买,不仅可以获得不同产品的“卡”,而且可以获得不同精美礼品等等。根据规则,全国每月抽出10位幸运消费者,可以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相关项目比赛门票一张。现各大商场海尔整套家电销售异常火爆,仅3号当天上午,台东国美就销售海尔整套家电20余套。

  另外,海尔在2006年9月26日第一个达到国家整套家电标准,成为目前国内唯一达到成套家电标准的企业。海尔产品多达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常见家用电子设备等多达16大类以上,目前只有海尔拥有如此全面的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整套家居家电的和谐生活。在服务上更是做到了尽善尽美,做到了整套家电1天配齐,全国5万名服务工程师,送货、安装、服务1天到位,安装上做到家电家居和谐搭配,舒心,并实现家电预制接口,网络升级等时尚领先的功能。

  据介绍,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海尔在2007年将全面启动营销奥运战略,借助奥运会这一平台强势出击,抢占家电市场的制高点。海尔希望凭借在家电制造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为奥运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同时更希望以超值创新的整套家电服务更多用户,与广大消费者共享生活的奥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