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过年爱家我有一套 咱老百姓的新年新主张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在人们的心中,她有着别样的意义,家人团聚的喜悦、辞旧迎新的憧憬、岁岁平安的祝福……人类一切美好的感情和愿望都凝结在这个特别的好日子里,因此欢天喜地,因此神采飞扬。异乡的人啊,当你背上行囊,带着一份悸动,轻松地跃上开往故土的列车,反复默念着火车能快点,再快点的时候;辛劳了一整年的人啊,当你卸下一身的重担,驱车回家要与家人团聚,心切地倒数着红灯逝去的时候;为子女操心了大半辈子的父母们啊,当你们不辞劳苦地收拾、打扫、准备年夜饭,想着儿女们即将带着小孙子前来叩门,就不禁脸上露出欣慰笑容的时候……“年”的真谛就自然流露出来,一个其乐融融,和谐圆满的家,这就是年的真实意义。

春节将至,新的一年定有新的主张,且听听今年过节咱老百姓都有哪些爱家的新招。

  为她亲手做顿年夜饭

  家住泛海名人的老牟是一家外企的高级主管,平时工作特别忙,为了照顾好披星戴月的他,妻子体贴入微、十年如一日地细心呵护,天没亮就起床准备早餐,晚上再晚,也是热乎乎地一桌子菜时刻等候着。妻子的无怨无悔让老牟十分感动,心里不说,但他早已准备好要给妻子一个特别的惊喜,就在年三十的晚上。

  老牟神秘又激动地告诉笔者,妻子常年为家操劳不容易,家里那些被她用旧了的电器都掉了色,早该换新的了。因此他决定购买新家电,作为给妻子的新年礼物。然而,那么多种家电一个个挑选,实在费时又麻烦。现在好了,听说海尔成套家电特别风行,几乎所有的大件电器都能一站式搞掂,还有“一对一”VIP星级服务工程师全程服务,这让老牟省了不少心,因此,他决定在年前订购一套海尔整套家电,给厨房里的微波炉、抽油烟机、冰箱什么的都来个全面大升级,颜色也要温馨、耐看的那种,让妻子做起饭菜来都是一种享受。最关键的,老牟已经夸下口,要用海尔蒸汽微波炉为亲自为妻子和家人做一次热气腾腾的年糕,一年就做这一次饭,这让老牟煞费苦心。

  新年乔迁双喜临门(配图:整套家电)

  新年就要辞旧迎新,这莫过于乔迁之喜,新年住新房,实在是双喜临门,喜上加喜。去年在华阳慧谷买了新房的肖女士,不久前刚刚完成新房的基本装修,“先晾上一个月,正好待到正月十五,来个新年大乔迁!除夕夜一家人在老房子里团圆,等到元宵节的时候,就让老人和亲朋好友们都到新家闹腾去!”说到搬新房,肖女士欣奋不已。装修都没有问题了,可是家里的电器啥的必要“填充部分”可怎么办呢?还得忙年,这么短的时间内,肖女士能拾掇齐备吗?

  面对笔者的疑问,肖女士一脸的自信。她告诉笔者,从考虑买房子那天起,她就把后期的配套工作全部计划好了。从报纸、电视上,肖女士得知,在上海、广州、北京等一些大城市的居民中,约80%的购房者都会为自己的新家整套购置家电,如今买成套家电,不仅省时、省力,还能“对号入座”、“量体裁衣”。这一时尚的消费潮流给肖女士很大的启发,她早就预订要了一套“三室精品套餐”型海尔整套家电,正好适合她的新房。有了海尔全程导购、全程量身推荐、整套送货、安装、整套服务、升级的服务理念及全程解决方案,新居的家电很快就能安装到位。肖女士信心满满地说:“有了海尔的招牌式服务,正月十五那天,我们一家人就等着坐在崭新的电视机前看元宵晚会啦!”

  新年“宝贝计划”:生个猪宝宝(配图:不用洗衣粉洗衣机)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这是古训,做儿女的岂能不切记在心?要说这过年敬孝心啊,还真不如让爹娘抱上孙子实在。这不,老于酝酿已久的“宝贝计划”就要在这大吉大利的猪年新春实现了。为了在今年春节生个猪宝宝,来个双喜临门,让老人都乐呵乐呵,家住杭州花园的老于和他的爱人可没少费心思。十月怀胎,哪一天,哪一分钟,不是谨小慎微、“如履薄冰”。

  为了照顾好怀胎的妻子,老于同时挑起了工作和家务的两大重担,做起了兼职丈夫,在外面辛苦工作,在家里洗衣、做饭、调理妻子的起居生活、陪妻子一起胎教……甚是不易。老于的一切宝贝计划都离不开一个和谐、温馨、健康的居家环境,无疑,海尔整套家电帮了老于一个大忙。牢于更悉心的为宝宝买了“不用洗衣粉的洗衣机”,如今化学污染那么厉害,要防患于未燃,提前为宝宝健康做好保障。而且自从使用了海尔整套家电之后,老于的宝贝计划变得顺畅轻松起来。由于海尔所有家电全部添加统一标准的网络接口,实现了无线连接,通过网络,就可以实现在办公室里洗家里的衣服,回家路上可以控制家里的空调温度,上网、发短信控制网络微波炉、网络热水器、网络冰箱等。同时,还可以通过网络接收家庭视频监控系统的图象,这让老于做到了工作、顾家两不误,工作的同时,轻轻松松地照顾好了怀胎的妻子。如今,老于的新年宝贝计划成功在即,我们也祝福他新年生贵子,喜上加喜。

  记录孩子的成长(配图:流媒体电视)

  40岁的赵先生在媒体工作,由于工作的性质,一年难能休假。他说,一年到头真正的假期也只有春节的七天假,平常连个正常的双休日都难保障。

  谈及春节的打算,他说除了如往年一样走亲访友之外,另有一件大事已纳入他的春节计划:用摄像机记录孩子的生活点滴并刻录成盘。赵先生说,老是忙着工作,我孩子现在都八岁了,我只有在他还在襁褓时的录象,这几年一直竟然没录。你说,等他长大了,我怎么向他交代?而且,咱不记录孩子的成长,自己也感到是个遗憾。赵先生说,现在海尔的流媒体电视可以直接接数码相机、摄像机,等春节给孩子录象后,把摄像机就直接连接到家里的整套家电上,自己的大流媒体电视就能播放了。

  赵先生感慨地说,真该感谢时代的进步和感谢海尔,这海尔的整套家电还真的不错。由于海尔产品涉及白色家电、黑色家电、小家电、通讯、电脑及数码等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其中6类家电在国内排名第一,其他产品也是行业主流品牌,这使他拥有了推出整套家电的“硬件基础”。海尔全球化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使得海尔获得了推出整套家电的“软件基础”。在品质主导消费的今天,海尔凭借其软硬基础为消费者创造了一种健康、时尚、信息无处不在的全新生活方式。

  春节全家健康计划

  在福泰广场上班的王女士,这几天可够忙活,不仅在忙着公司的公干,也在张罗着自己私事——多方调查靠近自己住所的健身房的综合信息,问价格、问硬件、问服务水平。原来,王女士在为春节作准备。

  王女士说,老公开了一家不大不小的装修公司,为了业务的开拓晚上经常出去陪客户,一周能在家里吃一顿晚餐就不错了。求人办事自然就需要多敬几杯酒,让客人“喝足”,结果基本上老公每次请客回家多是酩酊大醉。幸亏公司是自家开的,老公可以睡到第二天十点左右起床,但一起床又就忙活了公司的事情了。王女士说:老这么折腾,铁打的身体也会消磨坏了啊。这一年下来,老公自己也说感觉身体大不如前了,上个楼都感觉身体发虚。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王女士所就计划年假这几天,无论如何要把老公从酒桌上给拖回来,让他正儿八经的过过日子,同时要带领着他每天去健身房健身,争取使他的身体状况能有所恢复。另外,更希望老公的能够通过春节的健身,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和益处,能够健身“上瘾”

  新年送礼报亲恩(配图:冰箱)

  只身闯荡岛城的赵先生,在青岛已经打拼5个年头了,5年的风雨艰辛在赵先生的努力下,化作今天的绚丽彩虹,现在的他已经是一家大型外贸公司的副总了,而且还在青岛娶妻生子,赵先生也对自己的生活状态颇为满意,可是唯有一件事总让他牵肠挂肚,就是家里的父母。赵先生说,能从一个大西北的小城镇来到青岛,再到拥有今天的事业,全都是父母培养的结果。还记得当年上大学时,父母把半辈的积蓄拿出来,又东拼西凑借钱才圆了他的大学梦。每年过年回家,看着父母脸上愈发加深的皱纹,赵先生愈发觉得愧疚,事业在青岛远离父母,想把老人接到身边老人却不同意,毕竟年纪大了不愿意离开自己的家乡。为了给远方的父母制造个舒适的晚年生活环境,让腿脚不便的老人享受现代生活的便捷,赵先生今年特别订购了一套海尔整套家电送给老人。上午在青岛选购,当天下午就得到父母的电话,已经安装到位了。赵先生感慨到,在电话里听到老人欣喜的声音,打新眼里感到满足,父母辛苦了一辈子,也该享受享受了,家里的冰箱已经太小了,换个大冰箱,可以存下更多的年货,装上空调、洗衣机……整套家电给老人营造了一个真正的舒适空间,而且海尔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还免除了他的后顾之忧,这整套家电送的真是值!

  过年升级家电,日子红红火火(配图:鲜风宝空调)

  金女士是一家商场的营业员,一个标准的工薪族。金女士调侃说,自己是个典型的“三多”人士,在家时间多、家务琐事多、工资挣的不够多。由于工作时间的原因,金女士只上半天班,一天中除了晚上睡觉,在家的时间不少于6个小时,一天到晚想的就是老公、孩子、父母,怎样在有限的资金下把日子调理的更舒适是金女士最大的期望和每天的目标。对于家庭主妇来说,这家电可是最好的帮手,油烟机、微波炉、冰箱、洗衣机、吸尘器……一个都不能少,全是关系到家庭生活质量的工具,而最近用了十几年的这些工具开始闹罢工了,着实让金女士吃不消,而眼下家用电器越来越先进,功能也越来越强大,趁着年前换一套,不但可以轻轻松松忙年,而且还能够让家人享受到更好的家庭环境。于是和老公商量后,金女士决定“鸟枪换炮”,全面更新家电,精打细算的她选择了海尔整套家电,不但省去了东奔西走挑选的劳苦,而且整套购买还能为家居环境创造一个较好的视觉效果,特别是装上最新的新风宝空调,保持家中空气新鲜,孩子做作业也免受冻,生活更有滋味。再一看,这家简直像换了个模样,像搬到新房一样!

  过个温馨“亲子年”

  自己开服装店的高女士谈到今年过年的打算,皱起了眉头。因为服装店的生意不错,高女士和老公一直忙着打理生意,整天泡在店里,把上高中的孩子自己扔在家里,最近发现孩子成绩在直线下降,细一观察孩子竟然染上了“网瘾”,经常旷课到网吧玩网络游戏。面对孩子成绩单上越来越多的红色,高女士自己也感到很愧疚。过去在家经常和孩子沟通,和孩子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而且孩子也很好学,成绩在学校名列前茅。自打生意忙了,就疏忽了和孩子的交流。高女士打算利用过年闭店歇业的这段时间,帮助孩子早日把网瘾戒掉,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和老公一道多花些时间在孩子身上,让孩子尝尝久违的妈妈的厨艺,拿出更多的爱、更多的时间陪陪孩子,过个充满家庭温馨的“亲子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舒适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