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携手大卫·布莱恩 LG镜面新机KE970即将发布


 

对于这款即将发布的LG KE970手机,其实大家都不会感觉陌生。该机其实就是LG目前在韩国最畅销的镜面不锈钢手机Shine的GSM版本。并且在外观上除了将韩国版本的“Cyon”标记去掉而改成LG的LOGO之外,几乎和其原型机没有任何差异。作为LG旗下首部采用不锈钢制造的GSM滑盖手机,KE970通过使用不锈钢材质和激光焊接方式很好的提升了金属材质特有的光泽及高档质感。同时该机还是继KE800之后又一款LG黑标(Black Label)系列的作品,拥有 13.8毫米纤薄滑盖机身和当下流行的镜面外观。

KE970还特别设计了LG手机上独有的“scroll”卷轴按键,具备令人满意的操作手感。至于手机的相关功能和硬件配置则大部分延续了CDMA版本的相关特色。拥有一个2.2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10段频谱显示,内置8种EQ均衡和20级音量控制及支持后台播放等功能。但在手机的存储能力方面,这次KE970尽管没有内置1GB的超大内存空间。但大约45MB的机身内存加上可利用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展的设计,因此在存储能力更为出色。

此外,作为KE970的特色设计。这款手机还是继诺基亚与卡尔.蔡司之后,又一手机品牌与国际著名光学品牌合作的结晶。该机背面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使用了久负盛名的德国施奈德Schneider-kreuznch镜头,并支持自动聚焦、闪光灯拍摄和数码变焦、近拍及背光补偿等拍摄功能 ,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照片及支持QVGA分辨率的视频录像功能。

至于LG KE970的其他手机功能还包括支持64和弦及MP3铃声,支持蓝牙技术和GSM/EDGE网络和JavaMIDP2.0应用扩展等功能。并且LG KE970还继承了韩国手机轻巧的优点,虽然采用了不锈钢制作而且功能强大,但在手机体积的控制上却比较的理想。其手机尺寸为98.4×50.6×13.8 mm,重115克。据悉, KE970将会在今年的一季度在欧洲上市,然后则在亚洲和美国推出。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