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 > 电脑入门 > 操作系统 > Windows Vista > Vista相关

AMD Vista驱动的未来

  Vista系统推出后,AMD(ATi)和Nvidia在新系统驱动方面的竞争也随之开始,一向以驱动见长的Nvidia此次有些落后,而AMD在初享成功喜悦之后再接再厉,为我们竭力展示Catalyst的光明"远景"。

  日前在PC Perspective网站上Catalyst制作人Terry Makedon揭示了一些AMD Vista驱动未来的开发情况。

  首先继Cat 7.1在1月31日发布后,2月份将发布7.2版的Catalyst驱动,该版本将提供显著的OpenGL性能优化,并解决一些初期驱动的性能问题。我们还将7.2中看到新的Catalyst软件安装程序。

  3月发布7.3,7.3将支持在OpenGL下开启Crossfire交火功能,同时OGL性能还将进一步优化。该驱动还将引入对64bit的Windows Vista的蓝光和HD-DVD支持。

  4月将发布Cat 7.4,同时还有Linux版本的Catalyst控制中心。

  5月是7.5版本,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全新的MSAA自适应AA功能,该功能将使得Catalyst的AA选项接近或者超过Nvidia当前G80驱动的同类功能。该功能目前只是初步设置了时间表,但AMD还不能确定具体时间。

AMD,ati,catalyst,Vista,dx10

  同时,AMD炫耀性地表示Catalyst 7.1大获成功。截止到目前为止,下载数量已经突破350,000次,ATi预计首月下载次数为500,000。显然Vista驱动的成功也出乎AMD意料。其中Vista 64bit下载次数突破了55,000次,这表明有16%的Vista用户已经在向64bit系统过渡。而此前XP驱动每月下载次数为2,000,000次。这意味着有35%的ATi用户已经在使用Vista系统。这个数量比ATi的期待要高出不少。

  另外,AMD还谈到了对DX10的支持,目前Nvidia已经有了支持DX10的8800显卡和驱动,ATi目前尚无产品支持,但AMD表示R600毫无疑问将支持DX10和Vista,但由于产品尚未推出,因此AMD并未透漏很多消息。只是表示R600将在3月的一次展会上宣布(显然是CeBIT)。

  Makedon还说,如果R600发布时有DX10游戏,那么R600驱动必将就绪。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