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2007年巴塞罗那3GSM世界大会-搜狐IT通信博客军团全程报道再续传奇! > 3GSM最新动态

印度在3GSM风光无限 中国3G标准太弱小受漠视

  【搜狐IT消息】在今年的3GSM大会上,印度取代了中国成为移动产业的焦点。

  在大会开幕前夕宣布的沃达丰110亿美元收购Hutchison Essar唤醒了对印度还不够关注的与会者。印度已经是全球第四大移动市场,但是只有1.5亿订户,市场份额只有15%。

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2010年的订户数将达到五亿。

  Orange首席执行官Sanjiv Ahuja表示,可能会效仿沃达丰,他说:“印度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如果有适当的机会和适当的价值,我们会关注的。”分析师们认为,尽管从短期内的市盈率看沃达丰可能支付了一个高价,但是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对沃达丰是显而易见的选择。

  与此同时,印度最大移动运营商Bharti Airtel表示希望向国外发展,公司董事会主席Sunil Bharti Mitta表示,公司正在狂热追逐海外电信并购。

  3GSM对中国的关注则很少,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根本就看不见。等待中国发放3G牌照的西方电信制造商表示,他们已经对这一话题厌倦了。高通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斯表示:“我已经停止预测何时发放牌照,这一问题在狂热后冷却了下来。”

  3GSM是中国宣布重要消息的理想机会,但是中国展厅只有几家小公司,丝毫没有引起人们的关注。中兴通讯欧洲总裁Lin Cheng表示:“我认为中国政府希望确保其选择了正确的标准。3G还在改善之中。”但是他也承认,要将这一标准在全国实施至少需要五到十年。

  很多业界观察家表示,WiMAX、4G等更新更好的无线标准到时将早已经就位,它们最早将在今年开始商业运营,中国的3G标准太弱小,来得也太晚了。(编译:搜狐IT Unifytruth)

  延伸阅读:

  美林预计3G牌照08年初发放 给TD足够时间发展

  廖晓滨:剖析联通两网分营 3G发牌或7月见分晓

  网通首次表明不会运营国产3G 欲收购联通G网

  相关专题:

  2007 3GSM全球峰会

(责任编辑:An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