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网狐学院 > 多媒体应用-网狐学院 > 多媒体其它

视频转换一刀切!全面接触主流视频转换软件


  4、3GP视频转换-----工具准备:Total Video Converter

  适用环境:手机视频制作

  如今手机、数码相机的存储容量越来越大,支持的功能也越来越丰富,用户希望将电脑中存储的影片也能存放在手机中,以方便移动播放。但目前手机、数码相机所支持的视频格式大多是3GP、MP4,因此就需要准备一款如“Total Video Converter”般的视频转换软件。

  软件主界面如图19所示。可以看到界面的界面是相当漂亮的,而且提供了对影片的预览功能。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19

  下面就以将一段RMVB影片转换为3GP手机影片格式为例,介绍此款软件的大致使用流程。

  步骤1:首先在主界面左上方“任务列表”下单击“新建任务”,从其下拉菜单中选择“导入视频文件”命令,如图20所示。

图20

  步骤2:接下来进入如图21所示格式转换选择界面。这里分门别类的列举了10余种视频格式可供选择。单击“手机”选项栏中的“3GP视频”进入下一步。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21

  步骤3:此时会返回软件主界面,单击“开始转换”按钮即可开始具体转换,如图22所示。通过实际的转换使用发现,此款软件的转换速度还是较为理想的。

点击放大此图片

图22

  总结:此款软件除了强大的视频与音频转换功能外,同样也提供有提取视频、合并视频等实用功能。而且在开始转换前,也提供有对转换文件的参数设置,应该说功能是相当全面而且强大的。推荐大家选用。

  三、其他工具概述及总结

  目前,音视频编辑、转换、处理应用是目前非常热门的操作,因此相关的软件支持也很丰富。关键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综合对比之后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软件。除以上介绍的四款软件外,豪杰视频转换通、WinCopyDVD、MP4视频转换通等,也可广泛用在MP4文件转换、RM/RMVB文件转换等领域。


[上一页][1][2][3][4][5]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