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安全·信息化 > 病毒与安全 > 业界·产品

Macrovision公开信:望成苹果DRM技术托管人

  Macrovision公司CEO兼总裁Fred Amoroso日前在公司网站上的公开信中建议由Macrovision公司来管理苹果公司名为“Fairplay”的DRM技术。  

  上周苹果公司CEO Steve Jobs在公司网站上暗示,如果可能,苹果公司将把DRM从其iTunes Store产品系列中取消。

华纳音乐(Warner Music)CEO Edgar Bronfman Jr.立即回应,称Steve Jobs反对DRM的立场是一场毫无逻辑的战斗。

  Macrovision公司开发DRM技术,广泛应用于商业DVD,同时也为商用软件发布商和内容创建商开发DRM技术。Fred Amoroso在他的信中提到四个关键点:

  1,DRM在除了音乐之外的多种类型内容上有着广泛的影响;

  2,DRM是提高而非降低了消费者价值;

  3,DRM将提高电子产品的分销量;

  4,DRM需要互操作性和开放性。

  Fred Amoroso同时还谈到:“我相信,促使盗版的原因在于,当前的技术还不能广泛使用以使得DRM保护的合法内容可以象盗版产品那样地方便、容易获得”。解决方案就是要让DRM保护的内容使用起来更方便,合理,连贯和透明。举例而言,DRM一大独特优势就是衡量使用权利,这样那些不希望拥有内容(比如一部电影)的消费者可以“租用”它。同理,与那些想在多个娱乐区域(如度假屋,汽车,各种设备等)消费内容的客户相比,那些只想在某单一设备上消费内容的客户就可以少支付费用。

  Fred Amoroso主张行业内应该推动“真正可互操作的DRM技术”。

  Fred Amoroso在公开信的末尾,建议Macrovision承担起“Fairplay”的责任,作为该公司正在发展的DRM产品的一部分,同时继续开发,使得Fairplay可以与其他DRM技术相互操作,推动多种设备的共通性,最终增加消费者的选择。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