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艺术-创意、快乐、分享 > 业界·产品 > 业界动态

Autodesk 2006 Revit用户高手大会武汉举办

  由全球著名的软件公司欧特克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特克软件公司)主办的 “Autodesk 2006 Revit全国用户高手大会”近日在湖北武汉泰华大厦隆重召开。

  欧特克软件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数字化设计和管理软件以及数字化内容供应商,也是继微软公司之后第2家闯过20年PC软件业历程的世界著名软件厂商。

欧特克软件公司于1982年在美国问世,至今23年中始终引领全球数字化设计工业的主流发展。其产品应用遍及工程建筑业、产品制造业、土木及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数字娱乐及无线数据服务领域,能够普遍地帮助客户提升数字化设计数据的应用价值,能够有效地促进客户在整个工程项目生命周期中管理和分享数字化数据的效率。在美国境内的《财富》 500 家工业和服务公司中,90% 是 Autodeskreg; 客户。

  在20世纪80年代,欧特克软件公司首创了PC平台下的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几乎垄断了二维CAD市场,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700万庞大的用户群。 AutoCADreg; 软件是欧特克软件公司在软件行业的第一场革命,它将制图带入了个人计算机时代。并体现着欧特克的一贯承诺:不断探索能够提升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的实用性创新。AutoCAD 还为欧特克软件技术在建筑、基础设施、制造、媒体和娱乐以及无线数据等各个行业中的领先铺平了道路。

  Autodesk Revit Building 是欧特克软件公司在继CAD之后在建筑设计市场中的又一力作,它提供的全新建筑设计过程概念——参数化变更技术将帮助建筑设计师更有效的缩短设计时间,提高设计质量,提高对客户和合作者的响应能力。并可以在任何时刻、任何位置、进行任何想要的修改,Autodesk Revit Building 9会自动在项目中所有的地方——模型视图、图纸、表格、平面、立面、剖面等等——任何能想到的地方,自动修正所有变更。设计和图纸绘始终保持协调,一致和完整。Autodesk Revit Building 一投入中国市场,便得到了国内建筑领域及业界各阶层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欧特克软件公司特此举办“Autodesk2006 Revit全国用户高手大会”,旨在帮助国内建筑设计企业充分学习和利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工具——建筑信息模型Autodesk Revit,分享国内外现有的先进用户的成功经验和案例,提高国内设计企业数字创新的能力和应用水平,从而增强设计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此外,欧特克软件公司也致力于帮助国内用户在先进的数字技术——建筑信息模型Autodesk Revit应用的深度和广度上取得新的进展,通过设计企业的数字创新,在建筑工程的概预算,施工管理,建筑结构水暖电的三维协同设计等方面和建筑行业的上下游企业—— 房地产商,工程总承包商以及施工企业等更好的紧密结合,提供更优秀的设计服务,从而带动整个建筑行业的数字创新能力,使得先进的数字技术能够更好的为建筑行业的发展服务!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大设计院的Revit应用高手:如北京市建筑设计院,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冶南方设计院、云南省设计院、福建省建筑设计院等。会上他们将通过实际工程案例分享以及经验介绍的方式和参会高手们分享成功经验,实现共同进步!另外此次会议还邀请了国内一些不同类型的房地产公司和工程总承包商,针对建筑信息模型的深入应用,与欧特克软件公司资深的技术专家和软件研发人员等进行应用研究的探讨。

(责任编辑:韩建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