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独家:诺基亚旗舰智能王E90海外抢先深度试用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E90多媒体功能强大

  前面我们说过E90支持目前几乎所有的连接技术,对比9200缺乏的USB, GPRS and Bluetooth,9500、9300不支持 UMTS,而E90几乎可说是一个全才。它不仅支持GPRS/EDGE,而且还支持UMTS和HSDPA制式,最高传输速度能够达到3.6Mbps。而且UMTS/HSDPA技术同时意味着它能支持高速的视频通话。E90还是一款4频GSM手机,支持850/900/1800/1900 MHz频段,并且支持WCDMA 2100 MHz的3G频段。


  无线方面,诺基亚E90支持802.11b/g的无线WiFi,最高速度可达54Mbps,支持UPnP和EDR格式的蓝牙2.0规格,同时能够以A2DP方式欣赏无线立体声音乐。另外,支持USB 2.0个市能够让它成为高速的移动存储器,只要有数据线,我们就可以把它当作一款高速U盘来使用。

  继诺基亚N95之后,诺基亚E90成为第二款内置GPS接收器的诺基亚手机。目前已知它的GPS芯片与诺基亚N95的一致,都采用流行的SiFR Star III型接收芯片,接收效果非常灵敏甚至在室内都能保持接受信号。Nokia E90的导航地图采用了诺基亚自有的Smart2Go导航系统,不过用户在导航软件方面没有选择,因为目前所有S60第三版OS旗下的第三方导航软件都只能识别外接GPS,并不能识别N95和E90这样内置GPS的产品。

E90的键盘

  再说个坏消息,诺基亚E90竟然不支持传真。从1997年第一台Communicator系列的9000开始传真功能就是其完整的一部分,现在居然取消了,让我很难理解。不过E90采用S60平台又支持多种数据连接模式,相信通过第三方软件或许会模拟此功能成功。

  虽然E90是一款专为商务人士设计的手机,它仍然具备很丰富的多媒体功能。E90拥有立体声扬声器,具备一个2.5mm的耳机插孔并且支持A2DP的蓝牙规格。更加人性化的是,当我们打开翻盖之后,Nokia E90会自动转换到扬声器模式,音量会变得很大;而当用户合上翻盖之后,它又会自动返回听筒模式,将外放音量调低。


  E90拥有32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它附带LED闪光灯,能够实现自动对焦,但这个镜头却不是“卡尔蔡斯”的认证,看来诺基亚的定位还是很明确的。E90最大支持2048x1536分辨率的照片,这已经足够打印成25x20cm(也就是10x8英寸)的篇幅。拍照的过程同样简单,把快门半按下即可自动对焦,全按下去即可完成拍照过程。经过与Nokia N93的比较,我们发现两者所拍出的照片质量相差比较大。而这副摄像头位于内部显示屏的左边,主要是作为视频通话时使用。
  
  诺基亚E90还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频录制功能,它能够录制MPEG-4格式的有声视频文件,伴音为48kHz的AAC文件。最大支持VGA分辨率和每秒25桢的PAL格式。另外它还具备一定的数字防抖功能,能够让所拍摄的视频文件看起来更平滑。诺基亚公司甚至为诺基亚E90添置了FM收音功能,不过用户必须使用2.5mm的耳机才能欣赏FM音乐。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