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2007年第1波 佳能数码相机全线新品发布


 最新行情播报:                 >>更多  火热相机导购:                 >>更多
·佳能经典相机贱卖 各品牌产品狂跌不止 ·冷静观察 三月最可能跳水五款相机预测
·低价诱惑 十款行水货价差最大相机揭秘 ·让手指感受摸的快感 触摸式屏幕DC推荐
·降价风暴突然来袭 三星12款相机齐跳水 ·浓缩的精华 广角便携式数码相机导购

  黑白通吃的轻薄卡片靓机 佳能IUXS 70

  佳能刚刚发布的卡片型数码相机IXUS 70,预计将在3月中旬上市,预计价格将在2400元左右。

  IXUS 70是IUXS 60的后继机型,也是佳能最基本款的卡片机。IXUS 70的镜身、主板以及闪光灯都经过了小型化改进,所以尺寸更加轻薄。IXUS 70依然使用2.5英寸液晶屏,但分辨率提升到了23万像素,同时保留了光学取景器。

  IXUS 70的机身设计比较特别,佳能公司将其称为“Super Square Design”,有意的减少机身的凹凸,尽量各方面都是直线和平面。其正面投影的面积与IXUS 60几乎相同,但厚度要薄了2.3mm。机身正面的圆形有黑色和银色两种。

  IXUS 70采用了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脸部对焦功能“Face Catch Technology”的功能也有所提高,不仅能够同时识别9人的脸部,同时加入了在闪光时也会根据脸部的曝光量来决定适当闪光量的脸优先FE功能,可以不影响背景和衣服的颜色。

  IXUS 70加入了红眼修正功能,在回放照片的时候可以使用,将修正框移到红眼的部分,相机可以自动检测出红眼并修正。

  IXUS 70使用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照片分辨率3072×2304像素,最大可以拍摄640×480像素的动画,最高感光度由IXUS 60的ISO800提高到ISO1600。3倍光学变焦镜头的35mm等效焦距为35~105mm,采用伸缩方式,最大光圈围F2.8~4.9,对焦范围为30cm到无限远,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3cm。

  IXUS 70采用了新的“Clear Live液晶屏”,在树脂表面上施加了防污的氟镀膜、防划伤的硬镀膜、防反光的多层镀膜。不仅难以划伤变脏,而且在室外强光环境下的显示效果也有所提高。另外由于色彩滤镜的色纯度提高,所以液晶屏的颜色显示范围是之前的1.3倍,可以更忠实的还原颜色。

  另外增加了Easy Direct按钮可以设置为曝光补偿、白平衡调整等等功能。而且IXUS 70增加了录音功能,1次可以连续录制2小时的44.1kHz采样率声音。电源使用充电锂电池NB-4L,按照CIPA标准可以拍摄约210张。机身的外形尺寸为85.9×19.4×63.5mm,重量约130g。此外还有专用的防水外罩WP-DC13可以选购。

[1][2][3][4][5][6][7]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数码相机频道文章网友点击排行榜
视觉冲击 佳能顶级相机狂拍日本内衣MM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佳能400D狂拍日本泳装MM
K10D性感比基尼MM 佳能400D拍泳装MM
诱惑双眼 尼康D80狂拍日本比基尼美女 全画幅+超毒头 顶级器材下的MM样片SHOW
D80拍比基尼美女 超毒头下的MM
01 索尼柯达领衔血降!一周品牌相机降价热
02 带你走进私秘空间 网友私房摄影揭密
03 防水防摔卡片机不到2000 百款相机价格
04 为五一出游做准备 四月份超值相机推荐
05 写在51之前 旅游出行最佳配机大巡礼
06 就是不要低端单反 消费类旗舰数码相机
07 谁说便宜没好货?千元价位超值DC推荐
08 九大品牌伺候 三千元名牌超值相机导购
浏览更多: [相机行情][相机新品][相机导购][相机评测][相机动态][样张欣赏]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