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动态

顶级屏幕Clix 2发布 功能全面解析

  iriver韩国官方于2月12日在韩国正式发布上市了iriver最新款便携式多媒体播放机clix,该产品已经在韩国价格公布上市,2GB在韩国售价159000韩元,约1380 RMB左右,4GB在韩国售价是199000韩元,约1730RMB左右,预计iriver中国大陆地区于3月初发布上市。


顶级屏幕Clix 2发布 功能全面解析

  带来最艳丽画质的AMOLED

上市之前揭开面纱 图解 iriver clix 2

  先进高画质的DISPLAY AMOLED 的技术,全球最初导入了Clix中。 320*240的解析度,2.2英寸的画面不允许其它东西追踪的鲜明画质。重新体验到的Cli 的干净的画面,在操作它的过程中一直都会给你带来快乐,而且就算长时间观赏视频影像眼睛也不会觉得累。   

  什么叫AMOLED?

  与已有的LCD不同,因为不需要背光,所以更加简单,而且可以以光的速度显示出影像,所以播放快速影像时也不有会出现残像。特别是因为是自身可以发光的有机物,所以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不论在什么角度下观看都可以清晰的看到其干净的影像。

  直观的iriver  D-CLICK system

  上下左右的屏幕都可以直接按的iriver D-CLICK SYSTEM是非常直观且使用方便的用户界面产品。请大家感受一下在其它产品上感受不到的iriver独有的D- CLICK系统带来的不一样的乐趣。

  媒体播放器Clix

  多功能播放器Clix可以提供MP3播放,视频播放,FLASH游戏,图片及TEXT 浏览,FM 收音等各种功能。特别是超凡的每秒30帧的视频播放功能和AMOLED的结合是超出了便携式视频播放的极限。

  更快速度的FLASH UI及菜单屏幕。

上市之前揭开面纱 图解 iriver clix 2
上市之前揭开面纱 图解 iriver clix 2
上市之前揭开面纱 图解 iriver clix 2
上市之前揭开面纱 图解 iriver clix 2

图为:iriver Clix 2功能强大也很多变

  Clix在操作的同时就会作出反应,而且如果采用FLASH 可以将图片背景画面等变换成多种多样。特别是除了自带的主题背景外,用户可以自己通过FLASH 制作和变更字体,所以可以自己设计出自己喜欢的MP3。 

  简单的快捷方式,快捷键功能

  快捷键功能中只要在反映定的菜单中存储自己常用的菜单,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通过快捷键就可直接转到其菜单中去。复读,主菜单,播放/暂停,开始录音/暂停等功能中可以指定常用的功能。 不用每次都通过麻烦的阶段,可以直接跳到自己想要的功能。

  支持多种EQ

  通过7种EQ,USER EQ, SRS WOW HD 声音可以根据使用者的喜好来听音乐,而且除了支持Q10的OGG外还有多种音乐格式不必转换格式也可以直接听。

  USB 2。0 超高速传送数据。

  支持最大速度达到480Mbps的USB2。0不只是音乐文件,也可以高速传送大容量的数据。

  IRIVER PLUS 3与ALBUM ART

  通过IRIVER  PLUS 3可以轻易提取到Gracenote 提供的歌曲信息(DB Tag)搜索及CD中的音乐。

  支持Pod Cast及Audio Book

  在IRIVER  PLUS 3中只要按Pod Cast图释就可轻松的使用Pod Cast而且支持Audible。com也可以享受到Audio Book。

顶级屏幕Clix 2发布 功能全面解析

  MUSIC

  Clix 采用3D声音技术的SRS WOW HD 可以提供丰富的base 及3D立体音响, 而且不只是MS 的著作权保护装置(DRM),而且还支持jukeon, melon, dosirak。等的DRM ,可以使用到多种音乐服务。

  VIDEO

  QVGA (320*240的解析度的Clix 支持每秒30帧MPEG-4和WMV9 , 电影,MV ,动画片等多种视频影像可以通过RIRVER PLUS 3 ,简单的自动变换后,在Clix 中可以用生动的画面享受它们。

  FLASH Contents

  可以通过支持FLASH LITE 的CLlix 享受FLASH Contents的乐趣, 在iriver 主面及其它一些用户共享的多种多样的FLASH 游戏及各种FLASH Contents世界里尽情的享受吧, 或者也可以直接用制作FLASH的软件来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Contents。

  多媒体相册功能

  2.2 INCH Bright QVGA AMOLED 的CLIX 不仅提供鲜明画质的照片,而且还可以以缩略图的型式查看相册中的相片, 特别是同时播放MP3音乐和照片的话就摇身一变成了音乐相册。

  TEXT VIEW

  Clix 的TEXT VIEW 功能可以在上下班等移动时间时可以看一些小说或者TEXT。 特别是Clix 使用了True Type字体不但TEXT VIEW的可读性突出,而且通过pivot功能可以往左/右自己希望的方向阅读。 而且可以通过一次按键使画面自动移动,更加方便。

  RECORDING

  预约录音自己想听的FM广播节目功能! 以后用Clix 享受包含教学节目的多种广播节目吧。 考虑到使用者的方便性的转换功能。

  考虑到使用者方便性的音乐搜索方式支持通过Tag信息的DB搜索和文件树结构搜索。 而且还可以设定MSC(UMS:移动硬盘) 模式和MTP (便携式音乐装置)模式。模式变换功能可以设定中变更

  MSC-MTP模式转换时要格式化,存储的文件将会全部被删掉。

上市之前揭开面纱 图解 iriver clix 2

上市之前揭开面纱 图解 iriver clix 2
上市之前揭开面纱 图解 iriver clix 2

图为:iriver Clix 2的家族更大

  SLIM

  曲线和强调SLIM 的premium设计,超薄设计和曲线面的调和打造出了有着华丽的外观及卓越的便携性的CLIX , 其厚度只有12。3MM。 TOP和BOTTOM CASE的曲面形态成对称形成的流线性设计,中间添加了薄的POINT LINE 完成的detail设计。

  BLACK与WHITE

  黑白颜色给人以高贵的印象。 不管岁月如何流逝,一如既往的受到欢迎的黑白颜色给CLIX  detail设计更加增光。USB 数据线在购买CLIX时是包含的。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