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蓝调i7&i70数码相机演绎浪漫时分!


   一个帅气硬朗、前卫时尚,一个婀娜妩媚、精巧可人,三星数码相机精心打造的蓝调i7和i70组合成了一对完美搭配,无疑将成为这个春天最浪漫的数码相机话题,而它们也无时无刻不出现在了那些幸福情侣们的身边。

    场景一:旅行相伴 i7尽显神通

    眼看假期就要到了,身边这对小情侣又开始忙活起来。菲菲和Michael都是不折不扣的自助旅行家,每到假期,两个人都要收拾行装,走出他们生活的城市,到外面去开开眼界。这个假期又是如此,而此次它们的目的地便是四季如春的云南。以往临行前Michael总是要上网搜罗一大通有关目的地的资料,交通、住宿、饮食,每样都不能缺少。按Michael的话说,这打印的厚厚一摞资料可是他们俩的出行宝典。可这次却没见Michael如此的忙活,到底这其中有什么样的秘密呢?

    原来Michael新买了一款三星蓝调i7数码相机。这个酷酷的黑色相机可以180度旋转屏幕,还能听MP3,看MP4,真是神通广大。然而这还不是吸引Michael的最终原因,原来蓝调i7拥有一项崭新的功能---旅游指南。也就是说,用户在外出旅行时,依靠i7可以获得当地各种与旅行相关 的信息,这对于经常出行而且需要准备大量资料的Michael而言自然是有着十足的吸引力。

蓝调i7 & i70数码相机演绎浪漫时分!

    有了蓝调i7,Michael自然轻松很多。他只是临行前一天晚上从相关网站上下载了有关云南的旅行资料并存储到相机中就OK了。第二天,两个人一下飞机便掏出蓝调i7来求教。进入“旅游指南”菜单,一幅世界地图显示出来。菲菲用手指轻点了一下屏幕上的中国,地图即刻切换到中国,再找到云南、昆明,整个过程只要轻点几下就完成了,真是方便快捷。怎样从机场到酒店呢?这些聪明的i7也都可以告诉你,因为它里面装满了城市关于住宿和交通的海量信息,可以很轻松地查询到。而菲菲和Michael按照i7的提示,果然很顺利地抵达了酒店。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肚子自然已经很饿了,于是二人继续求教i7,查询昆明有什么特色的美食。过桥米线、鸡菌火锅……看得Michael已经快把口水流出来了。看来小小的i7还真是够灵通哦!

蓝调i7 & i70数码相机演绎浪漫时分!

    除了交通、住宿和美食,蓝调i7更是提供了详尽的旅游景点介绍。例如云南就有丽江、大理、香格里拉、腾冲温泉、石林、西双版纳等多个知名景点的图文介绍。这样菲菲和Michael只是随身带着i7数码相机,就能轻松自由地度过了在云南的7天假期,而且通过i7,他们也了解了更多有关云南的风土人情、历史典故。就像菲菲所说的,下次旅行一定还会带上这款讨人喜欢的蓝调i7,而且光是中国部分,i7就容纳了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介绍的城市更有100多个,景点多达上千个。看来今后菲菲和Michael长久的旅行计划都可以在蓝调i7的陪伴下进行了。

蓝调i7 & i70数码相机演绎浪漫时分!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