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热门手机春节完全导购:诺基亚N73劲跌大破3000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1500元~2000元 价位

   在千五到两千的接近中端市场的价位范围,已经逐渐成为了手机市场的主要价格范围。在各大品牌年度力推的旗舰级别机型经过约近一年左右间的流通后,价格到了这个范围的时候价格也是相对要稳定很多,对于购买后仍在担心其价格会一落再落的消费者来说,这个价格的范围相对要有吸引力很多。

诺基亚 6233  销售价格:1880元

   拥有经典直板机身的6233,在刚上市的时候,就被业界惊呼为6230i的接班人。直板少见的Q屏、2百万象素、支持A2DP和外接扩展储存卡、FM收音等齐全的功能,也让6233在直板机型中有很高的人气,特别是在欧洲地区的销售业绩也是一直居高。 当然也有让消费者比较欣慰的是,6233的价格走势也是相当的稳定,保持了诺基亚比较独特的价格稳定性。 

诺基亚手机6233

诺基亚 6233

诺基亚 5300  销售价格:1799元

   5300是诺基亚XM西系列主打的机型。作为诺基亚比较少的滑盖机型,5300经常比较难让消费者区分和5200的不同。在屏幕上的使用的主流Q屏、摄像头达到基本的130万象素,标准配置都了256M的储存卡外,其他真的和5200差别不是很大。但这些差别已经足以反映了两者之间的差价了。到了1799元这个价位上的时候,5300的价格可以说是比较能让人接受,不过比较行货市场还是给改版机市场中的5300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诺基亚手机5300

诺基亚 5300

索尼爱立信 W810i  销售价格:1999元
 
   作为索爱walkman系列旗舰级别的机型,W810i一直是改版机市场中的中坚力量。特别是来自索爱walkman机型的始祖w800i因为在货源方面保证不了,也给予了W810i迅速上位最大的空间。比较吸引消费者的黑色和橙色的walkman概念都造就了W810i的销售业绩。当然在跌破2K上的价位的时候,W810i也给中端的市场其他机型造成比较大的影响,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是件好事。

索爱手机W810i

索尼爱立信 W810i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