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热门手机春节完全导购:诺基亚N73劲跌大破3000

·专题:3GSM大会2007现场直击—手机的盛宴 · 2007年度手机品牌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
·大奖WII游戏机:手机资源附件上传大赛 ·“我心目中的手机”博客征文大赛


摩托罗拉 A1200 销售价格:2180元

   作为目前MOTO最高端的机型之一,A1200也在MOTO强大的广告攻势下,已经逐渐成为了MOTO人气最高的机型。作为A780的后继机型,A1200在功能配置上强化了不少。在取代A780此前在市场中的地位。当然在价格上面,在改版机市场中近2K的价位,对于此前一直倾心于MOTO的商务机型的粉丝来说,还是能够接受的。不过面对来自行货市场中的行货版本,价格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摩托罗拉智能手机MOTO+A1200

摩托罗拉 A1200

三星 SGH-D908  销售价格:2280元

   D900是目前市场中最高端的机型,从三星行货版本D908的销售价格就可以看出。当然,来自改版机市场中的D900价格应该是厚道很多,和行货差价近2K的价位,基本上D900的销售业绩要好很多。300万象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支持A2DP等主流功能,也使得D900绝非普通的花瓶。当然,要从改版机市场的价格来看。

三星手机D908

三星 SGH-D908

索尼爱立信 M600i  销售价格:2280元

   今年的手机已经开始不流行搭载摄像头。索爱的M600i在使用高端的硬件配置外,省去了摄像头的成本配置,使得M600i在价格成本上已经下降不少的价位,价格上的实惠,必然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毕竟使用的是和索爱目前的机皇P990i近乎一样的硬件配置。销售价格基本上维持在了2300元左右的价位,也使得M600i更接近中端的消费者市场,只是对于索爱的UIQ手机来说,用户过少的话,面临的使用资源肯定会更少。

索爱手机M600i

索尼爱立信 M600i

诺基亚 6288  销售价格:2099元

   作为诺基亚比较少见的滑盖机型,6288除了外壳做工和6280不同外,其他几乎都和6280没有太多的改变。不过作为诺基亚主打的S40机型,6288在功能配置上也基本上是达到主流的功能配置,凭借诺基亚强大的品牌效益和人性化的设计,6288目前在市场上也是炙手可热。当然,近2K的价位也是目前市场中比较具备性价比的机型之一,不过诺基亚并不擅长的滑盖设计,使得6288在使用上面比较不那么有安全感。

诺基亚手机6288

诺基亚 6288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