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动态

iriver在日本推出多功能媒体播放器

  iriver japan将在3月上旬发售配备扬声器的多媒体播放器X20。存储器的容量有2/4/8GB,价格为2GB 18,800日元,4GB 22,800日元。8GB是限量销售的价格为29,800日元。

点击放大此图片

配备2.2寸/320×240dot的液晶屏

  液晶屏为2.2寸/320×240dot,具备26万色液晶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动画格式有MPEG-4 SP和WMV,分辩率支持320×240dot,bit rate32~512kbps,frame rate15~30fps。X20的视频文件可以通过附属软件irver plus3进行格式转换。

  声音方面支持的音频格式有MP3和WMA,OGG。bit rate是8~320kbps(MP3/WMA),Q1~Q10(OGG)。同时还支持WM DRM10。均衡器共有5种定制EQ功能包括Normal/Classic/Pops/Rock/Jazz。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播放频带是20Hz~20kHz,S/N比90dB。耳机输出是13mA×2ch。除了可以看照片和使用Fm调谐器外,还具备声录音机功能。接口采用新开发的轮控制器。转动轮音量的上和下和菜单进行选择。据说为了让右撇子的人和左撇子的人都容易操纵,可以转换液晶表示的方向。

  该款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icroSD卡槽,能扩张存储容量。内部还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这样不仅仅就只能使用耳机扬声器输出了。

配备microSD卡槽,内置立体声扬声器

  装备USB 2.0终端,能利用附属的音频管理软件iriver Plus3对Windows Media Player 11进行格式转换。对应的操作系统有Windows 98SE/Me/2000/XP/Vista。

  电源是即插即用的锂离子电池。在音乐不断播放的情况下电池能使用22小时(MP3128kbps),动画播放可以使用约6小时(MPEG-4 SP/320×240dot/512kbps/30fps)。外形尺寸是98.5×49.0×14.8mm(幅度×进深×高度),重量约71g。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