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节后笔记本价格降低市场更升温


    前几天,全国人民度过了农历新年,这个隆重而又充满亲情的节日。而在北京中关村电子市场中,处处人头攒动、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不少人希望在节前置办个“大件”,以犒赏自己一年的辛劳。拿什么来犒赏自己呢?您肯定为此费了不少脑筋,虽然相对于两三年前,笔记本总体价格低了不少,但作为一款既有份量又有面子的产品,笔记本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节日期间,笔记本的价格下降了,现在出手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下面,还是来看看都有哪些价格降温的笔记本吧。


一、戴尔 Inspiron 640m
参考价格:6699元

    现在网上订购戴尔640M笔记本,CPU免费升级到了T2250处理器,内存免费升级至1GB内存和120G硬盘,还可以享受现金优惠高达1500元,最低售价为6699元,真的是十分超值。戴尔笔记本自从进入国内市场以来,旗下产品凭借良好的性价比与品质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同时,由于戴尔又是全球第一大电脑品牌,新技术的推广速度上也要比其它品牌占据优势。就拿英特尔8月份发布的酷睿2移动处理器来说,戴尔便是全球第一批在第一时间升级到酷睿2处理器的厂商,而Inspiron 640m就是其中之一。
 
戴尔 Inspiron 640m
  
    最近我们戴尔官网了解到,戴尔对旗下全系列家用笔记本推出了Vista升级措施,消费者所需增加的费用从数十到数百元不等。其中,采用T2250处理器的Inspiron 640m笔记本WinXP Home升级到Windows Vista Home Basic需增加537元,总售价为7536元。
 
    外观方面,Inspiron 640m整体设计上沿袭了DELL近来的风格,以银色和黑色的搭配,突出了独有的质感,配备有14.1寸WXGA液晶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整个画面更加清晰、精美,显示效果更加流畅、逼真。并内置立体声扬声器,音质也非常不错。
 
    配置方面,Inspiron 640m完全基于英特尔Napa Refresh平台设计,搭载了Merom核心的Core 2 Duo T2250处理器(1.73GHz, 533MHz FSB, 2MB L2 Cache)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卡,Intel PRO 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卡。其它方面,它内置1GB*DDR2 533MHz内存、120GB SATA硬盘、COMBO光驱,预装DOS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Inspiron 640m的USB 2.0端口多达4个,同时还提供了VGA端口,ExpressCard插槽,IEEE1394接口,S端子,5合1读卡器,网卡和麦克风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等。标配6芯锂离子电池,重约2.4kg,移动性中规中矩。
 
    总体来说,作为国际品牌笔记本电脑,戴尔的这款Inspiron 640m配置了双核处理器和1GB内存,性价比十分突出。戴尔Inspiron 640m可以说是目前最热门的14英寸笔记本了,从配置来看,它几乎是目前市场上最超值的了。  
 
    本周末,全国人民就将迎来春节了,戴尔官网也有不少新促销措施出炉。其中,采用英特尔酷睿2 T5500处理器的Inspiron 640m笔记本仅售7399元,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从网上订购。如果您上网不方便或遇到戴尔官网登陆困难的情况,也可使用拨打免费电话(800-858-2675)的方式进行咨询和选购。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