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经典设计卓越性能 佳能发布新品IXUS 75/70

  2007年2月2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IXUS系列的两款最新数码相机DIGITAL IXUS 75和DIGITAL IXUS 70。这两款新产品在保持了IXUS系列特色设计的基础上,同时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完善的画质和性能体验。新的DIGITAL IXUS 75和DIGITAL IXUS 70拥有710万有效像素,最新配备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将为IXUS新产品带来更优秀的面部优先功能和高达ISO 1600的高感光度,并新增间隔拍摄、录音等乐趣功能。同时,IXUS 75和IXUS 70在外观设计方面均有了新的突破,这无疑让这两款IXUS新产品在兼备出色性能的同时,给用户带了更多时尚的品质享受。

佳能IXUS 75正面
佳能IXUS 75背面

  继承经典的外观设计

  佳能IXUS系列一直都是时尚数码相机设计风格的引领者,它不仅具有小巧、超薄和便携的特点,更以独具个性的外观始终吸引着时尚追随者的目光。DIGITAL IXUS 75和DIGITAL IXUS 70吸收了IXUS系列经典复古的设计元素,更突出了简约和优雅的气质。

  DIGITAL IXUS 75以简约为设计理念,机身表面犹如刀锋般的线条塑造出不同的层次,强化了机身的立体感。机身的正面和背面分别采用银色和暗蓝色,以色彩反差表达鲜明个性。DIGITAL IXUS 70带有明显的经典复古设计风格,它与胶片时代的IXUS以及第一款DIGITAL IXUS数码相机有颇多的相似之处,是集传统精华并向经典致敬的巧妙设计。考虑到用户在拍摄照片时的握持感,IXUS 70在追求机身设计更为纤细轻巧的基础上,同时保持了一定的机身厚度,以保证用户可以兼备时尚便携的机身和良好的拍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DIGITAL IXUS 75和DIGITAL IXUS 70均拥有两种可选机身颜色,区别在于机身正面的镜头环部分有黑色和银色两种,为用户提供了更为适合自己风格的选择。

佳能IXUS 70正面
佳能IXUS 70背面

  710万像素、DIGIC III处理器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

  DIGITAL IXUS 75和DIGITAL IXUS 70均拥有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照片的最高分辨率为3072 × 2304,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打印高质量A3尺寸照片的需求。同时新的IXUS产品还配备了佳能最新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在照片的处理速度和质量方面均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新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使IXUS 75和IXUS 70有效地降低使用高感光度拍摄时图像的噪声信号,用户可轻松获得更为逼真、锐利、色彩鲜艳的照片效果。

  DIGITAL IXUS 75和DIGITAL IXUS 70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镜头,它的焦距是35-105毫米(相当于35mm照相机),镜头结构是6枚5组镜片,其中包括2枚超高折射率非球面镜片(Ultra-high refractive index Aspherical Lens),它有效地减小了相机变焦镜头的体积,并且可使相机的成像更为锐利。

  大尺寸超级LCD和触摸式按钮

  DIGITAL IXUS 75和DIGITAL IXUS 70分别采用最新的3.0英寸和2.5英寸超级LCD液晶显示屏,它们的像素达到23万,更准确的色彩还原使照片显示更清晰、逼真且浏览的角度更大。值得一提的是,新的IXUS产品拥有比上一代产品先进的液晶保护膜,这一配置使新款IXUS产品屏幕不仅防尘、防磨损还可有效减轻反射光,更可使用户对产品的维护更加方便。DIGITAL IXUS 75具有触摸式操作按钮,拍摄者手指一旦碰触按钮,LCD上立即出现按钮的功能图标,其中被选中功能的图标会放大显示,可以精确地调整设置。

  先进的面部优先及高感光度功能

  DIGITAL IXUS 75和DIGITAL IXUS70在面部优先功能方面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原有面部优先功能可使相机快速监测人脸,进行追踪对焦,最多可实现9个面部的对焦;黑暗环境和逆光环境下对面部进行正确曝光。在此基础上,佳能IXUS新的面部优先功能实现了更为人性化的设计,无论面部是否在画面的中心区域,无论被拍摄者衣着色彩过深或过浅,IXUS 75和IXUS70始终能够保持正确曝光和对焦。另外,新的面部优先功能增加了“红眼校正”选项,用户可直接在相机上完成对照片红眼的修正,免去了使用PC操作的繁琐。

  同时,得益于应用了佳能最新的DIGIC III影像处理器,DIGITAL IXUS 75和DIGITAL IXUS 70的感光度设置均达到了ISO1600,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中使用或拍摄运动物体,可以提高快门速度从而减小手持相机抖动的影响,获得更加清晰的照片。相机还提供了自动提高感光度功能,如果检测到快门速度过低,相机将自动提高感光度后拍摄,并提示拍摄者。

  乐趣十足的间隔拍摄和录音功能

  花儿的绽放,朝阳的初升,夕阳的西落,这些美妙的过程,都需要镜头长时间连续捕捉。回看时则大可不必如此漫长。佳能DIGITAL IXUS75和DIGITAL IXUS70新增了全新的“间隔拍摄”模式,它可以快镜头录制和回放短片。精彩变化过程,即刻全部呈现,甚至只需数秒。用户仅需简单操作,专业电影效果即可轻松呈现。

  另外,这两款新产品还有录音功能,通过机身上的麦克风,在会议或采访中,可以记录高质量声音文件,最长录音时间达到两小时。相机同时支持高容量的SDHC存储卡。

  相机的连接性

  DIGITAL IXUS 75和DIGITAL IXUS 70具有USB2.0(mini-B)高速接口,可以高速传输照片和动态短片。它支持 PictBridge 协议,连接佳能照片打印机或其它支持PictBridge 协议的打印机,可以直接打印多种规格的照片。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