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力量升级如虎添翼 佳能发布A系列相机新品

  2007年2月2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4款PowerShot A系列数码相机新产品:A570 IS,A560,A460和A450。新一代的A系列数码相机的性能、功能和外观设计得到了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高性价比数码相机产品。

  实用、简单、高画质是佳能A系列数码相机的特点,这些优势也使它们成为最受用户青睐的数码相机产品。此次推出的4款新产品各具特色,完全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A570 IS功能强大而可靠,是适用于业余摄影创作的“全能型”数码相机;A560功能全面、简单易用,是为生活增添乐趣的数码伙伴;A460和A450灵活便携,机身色彩多样,是数码相机入门使用者的不二之选。

  专业的摄影创作工具 佳能A570 IS

  配备IS光学影像稳定器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

  A570 IS具有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是35-140毫米(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高素质的镜头由7枚5组镜片组成,其中包括2枚非球面镜片,能够胜任各种拍摄题材的需要。佳能特有的IS(Image Stabilizer)光学影像稳定器保证了在使用长焦距时,手持拍摄照片也能获得较高的清晰度。

  710万有效像素和DIGIC III影像处理器

  A570 IS使用710万有效像素CCD,以最大分辨率拍摄的照片能够满足以A3尺寸输出的图像质量。佳能新一代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在优化处理性能、提高处理速度和提高画质上更进一步,并有效降低噪声,同时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全面改进了以人物为主体的拍摄功能。

  面部优先功能和ISO 1600

  A570 IS的面部优先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DIGIC III处理器使相机能灵敏地检测到画面中人的面部,除了原有的自动对焦和自动曝光识别,还增加了对闪光曝光的面部优先控制,实现针对人物面部的理想的曝光控制和闪光光量调节。另外,新的面部优先功能还包括“红眼校正”,在照片回放时,用户只需选定照片,在菜单中一键操作即可手动完成在黑暗及其他类似场景中拍摄到的人物主体出现的红眼现象,免去了使用PC操作的烦琐。

  同时,A570 IS的最高感光度设置达到了ISO1600,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中使用或拍摄运动物体,高感光度设定可以提高快门速度从而降低手持相机抖动的影响,获得更加清晰的照片。相机还提供了自动感光度转换功能,如果检测到快门速度过低,相机将自动提高感光度后拍摄,并提示拍摄者。

  其它功能、连接性和附件

  A570 IS的特殊场景模式中增设了全新的“水族馆”拍摄模式,还具备安全变焦功能和数码长焦拍摄功能,并支持SDHC存储卡等。需要精确手动控制曝光的用户,仍可以使用Av、Tv或M拍摄模式。A570 IS具有USB2.0(mini-B)高速接口,并支持PictBridge协议。选择另购的镜头附件,可以扩展相机的视野范围,这些附件包括长焦附加镜TC-DC52A,广角附加镜WC-DC52,镜头转接器LA-DC52G,和52mm近摄镜片250D。需要在水下使用相机的用户,还可以选购防水罩WP-DC12。

  为生活增添乐趣 佳能A560

 

  高像素、高画质

  A560具有710万有效像素和4倍光学变焦,结合佳能先进的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实现清晰、逼真的画质,生动记录下聚会、旅游等难忘的生活场景。

  丰富的功能

  A560同样具有全面升级的面部优先、ISO1600自动高感光度、安全变焦、数码长焦以及“水族馆”特殊场景拍摄模式等最新功能,在各种环境中,都能得心应手的拍摄。同时支持高容量的SDHC存储卡,丰富实用的功能让您尽情享受拍摄的乐趣。另外,PowerShot A560还可以30帧/秒拍摄画面清晰而流畅的动态短片,最高分辨率为VGA(640 x 480)。

  得心应手的操作布局

  A560的功能设置通过操作机身背面的按钮实现,按钮的布局充分考虑了操作中的舒适感和便捷性:即使相机关闭,无需开启电源开关,按下播放按钮就可以浏览照片;连续按动ISO按钮,就可以在多种感光度值之间进行切换;相机顶部的模式转盘清晰醒目,除了原有的自动、手动等模式外,过去需要进入菜单选择的特殊场景模式,现在也将其中5种最常用的模式直接添加到转盘上,使初学者倍感方便。在拍摄照片时,快门速度、光圈值及ISO设定值等拍摄信息可以在LCD上即时显示,根据对拍摄信息的理解,拍摄者可以调整设定,满足其拍摄的口味。

  连接性

  A560具有USB2.0(mini-B)高速接口,支持PictBridge协议以及微软最新发布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内置的MTP (Media Transfer Protocol)传输协议,通过USB线下载相机中的照片、短片更快、更方便。

  时尚色彩物超所值 佳能A460/A450

佳能A460
佳能A450

  多种时尚机身颜色

  选择不同色彩,表现独特风格。A460有酒红色、尚银色和石蓝色三种鲜艳明快的机身颜色设计,而A450则采用了典雅、高贵的虹灰色。

  画质高、功能全、乐趣多

  A460和A450同样具有500万有效像素,并分别配备了4倍和3.2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佳能独有的DIGIC II处理器,机身虽小却画质不凡。同时,这两款相机具有强大的超微距功能,最近拍摄距离达到1厘米。两款机型都提供了以幻灯片模式观看照片的功能,让用户倍感数码影像的乐趣。另外,它们也都支持高容量的SDHC存储卡。

  连接性

  PowerShot A460和PowerShot A450同样具有USB2.0(mini-B)高速接口,支持 PictBridge协议,以及新发布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内置的MTP (Media Transfer Protocol)传输协议。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